诺维家衣柜技能大阅兵

icon 2015-09-08 10:32:38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3日注定是非凡的一天,当日全世界均在瞩目中国正在进行的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仪式。10点整,纪念大会正式开 启,56门迎宾礼炮以70响轰隆的礼炮声,拉开了这场纪念仪式的序幕。

  ‍2015年9月3日注定是非凡的一天,当日全世界均在瞩目中国正在进行的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仪式。10点整,纪念大会正式开 启,56门迎宾礼炮以70响轰隆的礼炮声,拉开了这场纪念仪式的序幕。紧接着,各类国产尖端武器装备闪耀亮相,打响了“中国制造”风向世界的信号弹。定制 衣柜行业“中国制造”的标杆——诺维家,同样以强大的4大产品功能,为中国衣柜市场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大阅兵”盛宴,并广获消费者由衷的点赞。

诺维家衣柜技能大阅兵图:诺维家衣柜拥有强大的产品实用功能

  抗醛神兵,让甲醛销声匿迹

  有害物质“甲醛”,看不到,摸不着,在我们生活环境中无处不在,乃健康一大杀手。研究证明,室内长期的甲醛污染90%来源于家具制品所使用的人造板材,人 造板材不断释放的甲醛将在8-15年的时间内危害人体的健康,轻则过敏重则致癌!为了远离甲醛,诺维家精选零醛释放、安全、环保板材——欧洲最高环保等级 的E0级零醛木粒板,从源头上杜绝甲醛的危害。使用诺维家整体衣柜,无论房间环境如何,都不会再有“甲醛”的困扰啦!

  防潮天兵,跟潮湿说BYE-BYE

  一年四季,总有那么几天天气湿漉漉,霉菌滋生,家具受潮。北方多雨潮湿季节以及南方霉雨季节“回南天”经常现身,无孔不入的湿气,给生活带来不便和危害。 由于空气湿度大,很多物品均有可能霉变,家具也不例外!导致柜身变形,拉手生锈屡见不鲜!怎么办?诺维家衣柜板材采用欧洲最高标准的EO级,厚度高达 18mm,德国进口豪迈封边设备,更是确保板材封边天衣无缝,真正实现产品防潮性与抗压性的完美统一,即使再强劲的“湿气”也不能趁虚而入,生活空间从此 更干爽。

  防尘奇兵,拒绝灰尘污渍

  细微污垢,具有分散性、高密度的特性,无孔不入,扫之不尽,挥之不去。可以说只要有污垢的存在,家居环境永远都是灰头土脸!诺维家的眼里容不下一粒尘埃, 为你营造一个洁净健康的爱居空间!所有产品均采用全新技术改进的铝材边框加装专业的防尘毛条,门板之间不留缝隙,确保最佳闭合效果,杜绝灰尘杂质侵入,衣 物久置无尘;板材采用连续压机生产工艺,烤漆板表面光滑平整,吸塑表面采用特殊防尘工艺处理,实木表面喷透明清漆,防尘、防污、易洁。

  降噪强兵,开关之间安静无声

  噪音,总是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休息被噪音吵醒,工作、学习时被噪音扰乱,着实让人抓狂!尤其是衣柜制造的噪音,直接影响睡眠的质量,让制造噪音的人内疚不 已。诺维家最懂你爱家人的心,精选世界顶级的品牌门铰、路轨,路轨拥有35公斤以上的超强承重力,抽拉15万次无障碍,可用20年之久,同时,配置静音阻 尼系统,自动缓冲闭合无噪音!拥有诺维家衣柜,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家人被衣柜的噪音吵醒啦!

  现今,市场上各类定制衣柜产品良莠不齐,加上山寨衣柜防不胜防,无法保证衣柜正常功能的使用,它们的存在严重侵害消费者的正当消费权益,危害着家人的健康 与安全!为了让你和你的家人们免受其害,诺维家秉承“爱家就爱诺维家”这一品牌理念,矢志不渝将正品衣柜的卓越功能和意式美学品味进行到底,为健康品位家 居环境的营造保驾护航!

诺维家衣柜技能大阅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