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卧室装修这样巧置衣柜 为你添丁旺财

icon 2015-09-11 11:20:04
icon 0

摘要:由于衣柜外形高大,不宜紧贴床位摆放,以免在卧室主人休息时形成压迫感对其生活休息不利,从而影响身心健康。

  衣饰是人们在生活中增光添彩必不可少的物品,而衣柜则是用于储放衣物饰品的主要家具,自然也是卧室布局中的重要环节之一。巧置衣柜不仅能让房间看起来更养眼,还能添丁旺财哦!(仅供参考,多行善事才是好运的根本。好的风水需要福人来享哦。)

  卧室当中应以床为中心,一般来说,床位坐北朝南能契合地球北面较强的磁场,此为最理想的方位,坐西向东迎东来紫气的床位次之,坐南向北的床位再居次,坐东向西则是最不理想的方位。

风水:卧室装修这样巧置衣柜 为你添丁旺财衣柜风水

  因为梳妆台为女性所用,女性属阴,应摆在床头的右边白虎位,白虎位亦是属阴,两者相契合方符合阴阳之道。当床的右边(白虎位)放置了梳妆台后,则相对应的左边(青龙位)应放置比梳妆台更为高大的家具。而衣柜通常外形较为高大,宜设置在床的左边,契合青龙位的阳气,使其高于白虎位的梳妆台。

  这样一来卧室可以维持着较为旺盛的阳气,主人丁兴旺,财运亨通。但必须注意避免选用带有镜面的衣柜,若镜面正对床位,也会形成冲煞从而对人的身体不利,建议选用完全不带镜子,或者柜门内壁带有全身镜的衣柜

  另外,安置衣柜最好离床位有一段空间距离,1是可方便居住者起居生活,上下床时避免磕碰;2是床的上空不宜存在带有压迫感的物品,这样在床上休息的人才能身心舒畅,修养得宜。由于衣柜外形高大,不宜紧贴床位摆放,以免在卧室主人休息时形成压迫感对其生活休息不利,从而影响身心健康。

风水:卧室装修这样巧置衣柜 为你添丁旺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