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如何健康洗?市民选“会洗澡”洗衣机

icon 2015-09-15 18:41:38
icon 0

  近日,随着秋天的到来,有不少市民开始换季大扫除,然而之前曝光的家庭中被忽略的各大卫生死角给市民提了个醒,日用品、家用电器等看着干净,也许是脏污的重要聚集地。据调查,在众多家电脏污隐患中,洗衣机内桶会藏污纳垢的问题是最让市民感到震惊的。

  据 了解,内桶脏问题一直是行业避之不谈的话题,近几年市面上也推出过缓解脏桶累积的洗衣机产品,但都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脏桶洗衣”的困境。对此,有业内专家 表示,洗衣机之所以能变成脏桶,是因为内外桶之间有夹层,当洗涤水在夹层中流动时,水中的皂液、洗衣剂等杂质就会黏附在桶壁上,进而造成衣物“二次污 染”。

换季如何健康洗?市民选“会洗澡”洗衣机

  洗衣机脏内桶问题的曝光也让“健康洗涤”成为市民新的关注焦点,如何才能“干净 洗衣”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迫切需求。记者走访各大家电卖场时发现,海尔推出的一款免清洗洗衣机被称为破解行业难题的神器。经销售人员介绍,免清洗洗衣机是 目前市面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高端波轮洗衣机,它内置12颗智慧球,可以在洗衣机清洗衣物时同时为自己“洗澡”,通过物流方式高频次弹击内外桶壁,防止内外 桶污垢附着,始终保持内桶干净。

  据悉,免清洗洗衣机上市仅1年多,但已获得业内的 “Leader技术创新奖”、“健康洗涤科技奖”等多种奖项。不仅如此,免清洗产品更从数据层面阐释了消费者对其认可度,截止到目前,免清洗洗衣机单品销 量超50万台,而据中怡康数据,2013到2014年度3000元以上高端波轮洗衣机市场的总销量仅30多万台,换句话说,免清洗洗衣机上市一年的单品销 量就卖出了一个高端波轮洗衣机的市场容量,真正实现了在技术创新的同时,口碑与销量的双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