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事业 环保先行 克洛斯威的“零醛”宣言

icon 2015-09-25 14:37:52
icon 0

健康事业 环保先行 克洛斯威的“零醛”宣言

  近几年,环保一直是社会热议的话题,各类主打“环保至上”的产品也是层出不穷,消费者面对各执一词的品牌商也是雾里看花,毫无头绪。

  硅藻泥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环保新兴墙面装饰材料,因为其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防火阻燃、墙面自洁、杀菌除臭等功能而逐渐被人们所认可和追捧,一批颇有远见的硅藻泥企业也应运而生了。

  其中,克洛斯威硅藻泥就率先提出了“零醛”的环保概念,倡导“全屋净醛”的装修理念。据克洛斯威硅藻泥的负责人介绍,硅藻泥墙面能通过自身结构的微孔,不断吸附室内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对于硅藻泥存在吸附饱和的问题,产品通过添加一种分解材料(光触媒),能够将硅藻泥通过微孔吸附的甲醛分解为对人体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同时自身不产生消耗,这样就使这款硅藻泥具备了长效分解的效果。

  上面提到了,硅藻泥行业由于趋势的影响,吸引了一大批商家的进入,也正因为如此,也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很多商家打着环保的旗帜将一些未达标或者劣质的硅藻泥带入到市场,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甚至身体健康,还对整个硅藻泥行业的整体形象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而以克洛斯威为代表的一批正规具有责任意识的硅藻泥企业开始以身作则,在产品研发上面不惜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只为打造出真正环保、优质的硅藻泥产品。

  简单来说,克洛斯威硅藻泥选用深海优质硅藻土,主要成分是蛋白石、钙、铁、锌等多种矿物质,且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经过欧洲检测标准检测发现,克洛斯威硅藻泥本身纯天然,没有任何污染。

  健康是人们最美好的追求,环保更是关乎未来的大事,硅藻泥能从如今的时代兴起是时代的必然,是大势所趋。净化甲醛,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自然的家居环境正是硅藻泥企业应该坚持和努力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