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荣获“2015年家居风尚大奖”

icon 2015-09-25 14:33:27
icon 0

摘要:由上海市商业信息中心、上海品牌促进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共同发起的“2015年家居风尚大奖”的评选活动近日落下帷幕,普乐美KB122不锈钢水槽在众多参赛作品中,凭借创新设计与时尚外观,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斩获“2015年家居风尚大奖”,...

  由上海市商业信息中心、上海品牌促进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共同发起的“2015年家居风尚大奖”的评选活动近日落下帷幕,普乐美KB122不锈钢水槽在众多参赛作品中,凭借创新设计与时尚外观,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斩获“2015年家居风尚大奖”,并在“2015年上海时尚家居展”特别展出。

普乐美荣获“2015年家居风尚大奖”

  家居风尚大奖(Home Style Award),2015年起首度与国际知名设计机构iF国际论坛设计(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合作,由iF Design Asia Ltd.为主办单位全新打造,旨在促进全球家居用品行业的发展,通过评选帮助国内外企业在中国市场塑造品牌形象并加快发展的步伐,建构一个展现当代家居用品风尚魅力、彰显行业风采的专业平台。

  据悉,家居风尚大奖评委会由国内外专家与设计师共同组成,评选过程兼顾创新、实用、环保、美学等,同时依据材料运用、实用性与人体工学、安全性、目标族群适用性与品牌适用性等标准进行评选。而这也正与普乐美倡导的“绿色健康材质,绿色健康设计,绿色健康科技”的绿色健康三大标准相一致。

普乐美荣获“2015年家居风尚大奖”获奖产品—KB122水槽展示

  此次获奖的普乐美KB122水槽,选用优质304不锈钢,纯手工打造,经普乐美专利柔丝表面处理技术处理,不含铅,无电镀,健康环保,融汇北美潮流外观与富于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充分结合消费者使用习惯,通过不同配件的自主搭配,功能更丰富。特别是在水槽底部配置的黑色沥水隔垫,减轻了洗涮锅碗时对槽体产生碰撞,还能起到沥水作用。从材质到科技再到设计深度诠释了普乐美绿色健康三大标准,得到国内外专业评委们青睐!

普乐美荣获“2015年家居风尚大奖”黑色沥水隔垫

  普乐美,专注于不锈钢水槽、水龙头、花洒及五金挂件等厨卫产品的研发生产,致力于向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秉承“用户至上,诚信经营”的品牌文化,关注用户需求,荣获“2015年家居风尚大奖”是对普乐美“绿色·健康·不锈钢”品牌理念的肯定,更是对普乐美不断探索,努力创新的最好激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