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好声音汪峰与媒体对撕 真实剧情能否完整上演?

icon 2015-09-25 15:09:56
icon 0

摘要:今晚 “导师对战”将迎来汪峰和庾澄庆战队之间的对决。两队8位学员为争夺进入“鸟巢之夜”的最后5个名额展开最后一搏。 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透透今晚的导师对战中将会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启动4年来首次“导师考核”混战赛制,这也是《好声音》史上的特例。“姐弟联盟”——那英和周杰伦不得不斗智斗勇,拆伙厮杀。最后,那英组张磊、孙伯纶和周杰伦组李幸倪、陈梓童、李安进入“鸟巢冲刺夜”。而今晚 “导师对战”将迎来汪峰和庾澄庆战队之间的对决。两队8位学员为争夺进入“鸟巢之夜”的最后5个名额展开最后一搏。 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透透今晚的导师对战中将会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

今晚好声音汪峰与媒体对撕  真实剧情能否完整上演?汪峰&哈林导师对战

  其实,今晚的这场对战在半个月前已录制,录制结束后,汪峰则开启了“刷头条模式”。有媒体发文称汪峰战队惨遭团灭,汪峰当场质疑媒体公正性,现场口撕媒体,而后汪峰发布好声音现场录音,还原口撕媒体真相……一听都是猛料啊!到底在今晚的导师对战中汪峰有没有口撕媒体呢?

 汪峰打断录制 现场质疑媒体投票偏见

  9月11日晚,汪峰发微博称:“很多朋友和在现场的好声音同事都很焦急的希望我快说出昨晚的事实,免得又被歪曲,我想事实毕竟是事实,是人都会有正义感,公道自在人心。”而他说的事实,指的是10日晚好声音汪峰战队与哈林战队录制“导师混战”时,汪峰在学员比分失利的情况下,指责现场媒体投票不公,因自己与媒体的关系不睦导致自己的学员“被黑”。

今晚好声音汪峰与媒体对撕  真实剧情能否完整上演?

  汪峰发布现场录音 还原口撕媒体真相

  往年好声音是由101家媒体评审参与投出各组冠军,今年好声音采取的“导师混战”,由两位导师战队的学员两两对决,此阶段导师只点评表现不说推荐谁,而学员们的生杀大权则交给现场26位业内人士和25家媒体。在录制开始前的闲聊中,那英还开玩笑,“汪峰在后台很紧张,我还跟他说呢,你跟媒体关系不咋地,赶紧地好好聊聊。”谁知一语成谶,在三轮投票过后,汪峰在第四轮开唱之前,说了以下这番话:

  我现在想表达的并不是因为3:0,并不是因为败,大家请慢慢听我说,我不会占用太多时间。第一,作为我的对手,哈林老师还有他的学员(都很好)。我和我的助手甚至我的家人说过,这一季《好声音》我最最喜欢的是哈林队的学生的一些状态,还有他挑的歌。

  还有我相信,在私底下哈林是非常清楚我和他沟通问题的态度,所以我想说一点,我和哈林老师这一边是没有任何问题,接下来说的话和哈林老师以及他的学员没有关系。

  鑫鑫还有我们前面两位都落败的学员,我一定要告诉你们,我充满歉意的,我一定要跟你们说对不起。请原谅我的直白。你们没有输在音乐,你们没有输给哈林老师的能力,也没有输在对方学员的精彩演唱,你们输在世俗的非议和偏见,这些非议和偏见是针对你们的导师的。

  你不要哭,千万不要哭,我在这里要感谢《好声音》的所有人,乐队、导演,还有我们的音乐制片人、乐评人,还有DJ。导师要给你道歉的是,还有我们前面的三位,我相信你们今天的表演是近乎完美的,因为事实是不能改变的,但是我特别抱歉的是,因为我,让你们受到伤害,

  事实上是这样,有一些委屈和非议我承受可以,但是不应该让这些孩子承受,那就是我想讲的,我谢谢你们。

  刚才给我的所有的这些感动,包括哈林老师所有学员的演唱,我觉得都是我美好的经历和财富,我说完这些话,事实上面临着我的战队还有一名学员,但是我已经不在乎了,我早就说过一句话,结果永远无法预测和摆布,但是你们的歌声一定会被播出来,在现场所有人的记忆里不会抹去。

  我的话说完了。

  (以上内容来自9月15日,汪峰工作室发布《好声音》当晚现场录音,还原真相 。)

 质疑与偏见,媒体表示不满

  面对汪峰这番赤裸裸的质疑,部分媒体的反应是这样的:

  新闻晨报记者表示媒体评审们并非如汪峰所说,对他个人“充满偏见”:“我们绝对是公正的,我们听到了庾澄庆在改编歌曲方面的用心,而汪峰的改编……他数次强调并引以为傲的就是弦乐配置,但这有什么好值得骄傲的?还有,他组的歌手太同质化了,都是大嗓门,只有聒噪的嘶吼,实在很难感动人。”

  而据扬子晚报记者反映的某媒体同行的评价是:“事实上我对汪峰把学员都包装成另一个汪峰的做法并不赞赏,反而哈林的编曲给了学员更多的可能,这是我投哈林战队的原因,这算是黑汪峰吗?”

  此外也有媒体表示这26位媒体评审中,有很多人都是初次投票,之前跟汪峰个人没有任何交集,对于汪峰突然泼来的“世俗脏水”无法接受”。

  汪峰与媒体们各执己见,孰是孰非,小编也无法判断,汪峰大战媒体的真实剧情能否完整呈现,大家只能耐心等待今晚好声音的播出了,或关注仁豪居品&新浪家居联合推出的好声音系列报道,我们还你真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