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尚设计马超:把那一份期许寄存在设计中

icon 2015-09-30 15:31:08
icon 0

摘要:9月25日,蓝珀瓷砖北京专卖店携亚洲品牌小姐张宁美慧,共贺“浪漫蓝珀,金秋启航”——蓝珀瓷砖北京专卖店开业庆典暨设计师跨境交流活动北京站美丽绽放。活动上,品尚设计装饰首席设计师马超接受了特邀媒体嘉宾“华人设计师网”的独家专访,畅聊设计背后的...

  9月25日,蓝珀瓷砖北京专卖店携亚洲品牌小姐张宁美慧,共贺“浪漫蓝珀,金秋启航”——蓝珀瓷砖北京专卖店开业庆典暨设计师跨境交流活动北京站美丽绽放。活动上,品尚设计装饰首席设计师马超接受了特邀媒体嘉宾“华人设计师网”的独家专访,畅聊设计背后的那些事儿。

品尚设计马超:把那一份期许寄存在设计中

  品尚设计装饰首席设计师马超

  “设计是一份很崇高的职业,设计师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操守把对家的期待,把一直以来的梦想给实现了。”面对当下众多新生代设计师调侃设计是一个苦逼的职业,采访开始,马超毫不掩饰那份对设计的至高敬意。虽然他透露,在设计的十余年里,期间亦有摩擦与不愉快,但最终都靠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有效的沟通把问题解决了。其中的酸甜苦辣更多的是磨砺自己的设计手法,让每一个作品更具灵魂性。

品尚设计马超:把那一份期许寄存在设计中

  马超作品赏析:《绿城御园》

  正如马超所说的,空间承载了无数人对家对一种新型生活方式的期待,那可能是前后三代人一直以来的期许,也可能是一个社会大时代的缩影。通过风格的感触,色彩的研磨,家具的摆设等方面,我们可以丈量一个时代的家居文化乃至建筑文明。设计师在这个时代文明发展的过程中无疑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品尚设计马超:把那一份期许寄存在设计中

  马超作品赏析:《绿城御园》

  当下基于互联网大热兴起的整体家装模式,它反映的是现今人们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形态。马超表示,这样一种模式就好比于从一条生产线上出来的产品,千篇一律缺乏了个性化。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和经济能力的逐步提升,人们对于家装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也会愈趋增加,设计师在空间梦想构筑的过程中承担的责任也越来越大。

  延伸阅读:马超

  现任品尚设计装饰首席设计师,擅长美术乡村、地中海、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拥有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师协会会员等多项职称。其作品荣获多项设计大奖,主要代表作品有《碧水庄园》、《润泽庄园》、《格拉斯小镇》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