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冬宝”开启上市计划,杜绝拖欠工资提高员工凝聚力

icon 2015-09-30 15:45:56
icon 0

摘要:在如今的社会之中,随着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企业主和员工之间所爆发出的问题也越来越多。而其中被炒的最热的,无疑要数拖欠工资事件。

  在如今的社会之中,随着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企业主和员工之间所爆发出的问题也越来越多。而其中被炒的最热的,无疑要数拖欠工资事件。

  面对如此多的欠薪、讨薪事件,记者跟踪走访多家企业,其中,著名家纺品牌“广东睡冬宝家用纺织有限公司”,在凝聚员工力量方面的做法则是非常值得令人称赞的。

“睡冬宝”开启上市计划,杜绝拖欠工资提高员工凝聚力

  广东睡冬宝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纺企业。睡冬宝于2001年正式成立,其最初只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但是由于其奉行以人为本的发展策略,企业的决策处处都考虑到员工的切身利益,故而形成了良好的企业凝聚力。为了给公司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睡冬宝公司于2011年在惠州市购买了5万平方米的土地建设了新的厂房,并于2014年年初正式投产。在该工业园区内,公司方面主动为员工建立了配套的娱乐场所,为员工提供室内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厂、卡拉OK厅等多个娱乐活动场地,既可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也可以进一步地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睡冬宝”开启上市计划,杜绝拖欠工资提高员工凝聚力

  睡冬宝不仅对员工承诺不拖欠工资,而且还在生活中对企业中一些需要照顾的员工给予特殊的关爱。今年年初,睡冬宝公司的总裁游总和东江高新区管委会的钟副主任协同几位干事,共同来到了睡冬宝工业园内,对睡冬宝公司内部一些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困难的部分员工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并为他们带去了油、米等生活必需品和一定数额的补助金。

“睡冬宝”开启上市计划,杜绝拖欠工资提高员工凝聚力

  到访领导以及公司总裁游总的到来,让受访员工感动不已,连连致谢。钟主任和游总鼓励他们:“面对困难要有信心,不能自暴自弃,应做好目前力所能及的工作。”尤其是对于个别突然遭受意外而导致生活进入困境的员工,游总在交谈中当即表示公司绝对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员工,更不会亏待每一个功臣,对于有困难的员工,一定会给予最大程度的帮助,力争让每一位员工在公司里面都能够感受到如家一样的温暖。虽然只是简单的一次慰问,但是这对企业的员工来却是一次精神层面的巨大鼓舞。

  睡冬宝能够在短短十五年的发展时间里,从当初的初具制造规模,发展成为如今拥有先进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以及高效物流配送体系的大型综合实力的中国知名家纺企业,且年生产能力800多万件,2014年年销售额2800多万元,成为广东惠州拥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相信与其关爱员工的做法也是有着极大关系的。

“睡冬宝”开启上市计划,杜绝拖欠工资提高员工凝聚力

  据悉,如今的睡冬宝不仅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多项专利,而且还在向着更加广阔的天地在不断前进。今年6月,睡冬宝董事长游秀洪看准健康睡眠概念将成为未来中国市场的主流发展趋势,于是带领全体员工,正式启动新三板上市计划,并于6月24日下午在惠州隆重举行了“新三板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希望企业能够在市场之中占有更大的份额,并将“睡冬宝”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家纺行业的标杆品牌。

  目前的睡冬宝一直处于高速成长期,并在市场之中建立了良好的形象和信誉度,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和青睐。在所有产业都在想着健康方向靠拢的这个时代,睡冬宝这种主推“健康、环保、助眠”健康新理念的公司,无疑是具有较好发展前景的,期待其未来能够在前进的道路上走的更远,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