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十三届“四季沐歌杯”中国太阳能秋交会即将举办

icon 2015-09-30 15:39:37
icon 0

摘要:太阳能秋交会才会以“2003年无锡秋季太阳能产品交易会”为起点,开启了太阳能行业品牌展会的征程。从此,“太阳能秋交会”便成为太阳能行业影响力最大、参展企业最多的行业盛会之一。

  太阳能秋交会才会以“2003年无锡秋季太阳能产品交易会”为起点,开启了太阳能行业品牌展会的征程。从此,“太阳能秋交会”便成为太阳能行业影响力最大、参展企业最多的行业盛会之一。作为太阳能行业的年度盛会,大美国际太阳能秋交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每一次的举办都得到了太阳能以及相关行业的品牌积极响应和参与,并吸引住成千上万的经销商、代理商的观展。太阳能秋交会经过十年的专业积累和精心打造,关注的社会各界人士越来越多,成为太阳能企业展示实力、宣传品牌、推广新品行业交流聚会的大舞台,成了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展会。

2015第十三届“四季沐歌杯”中国太阳能秋交会即将举办

  常州位居长江之南、太湖之滨,处于长三角中心地带,与苏州、无锡联袂成片,构成苏锡常都市圈。借助《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为了落实国家新能源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决定将于金秋十月在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第十三届中国太阳能秋交会”。以崭新的面貌,权威的组合隆重推出。为新能源产业应对当前的低迷态势,提供更大更强的展示、合作、交易的平台,使更多的企业走出困境,推动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 

  2015年,中国经济面临下行压力,太阳能行业驶入一个新的发展期,如何做市场,如何做品牌,如何发现新商机,相信行业的每一个人都在思考。因此,特殊的时代背景赋予了2015大美第十三届“四季沐歌杯”中国(常州)国际太阳能秋交会更多的使命。

  诚挚邀请您(贵单位)参加此次盛会!

  展会基本信息

  1.展会日期:2015年10月10-12 日(8-9日布展)

  2.展览地点:中国常州国际会展中心

  3.主办单位: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风能信息中心、大美国际资讯、大美展览

  4.展位数量:特展40个,总计约150个。

  5. 冠名单位:四季沐歌

  6. 赞助单位:鸥美家卫浴、山东沐阳、韩国卡能、中新工联

  7. 参展品牌:四季沐歌、鸥美家卫浴、山东沐阳、韩国卡能、双志、龙泉、盛来阳光、生能、创能、金龙、维小保等100多家

  8. 展品范围:太阳能光热应用产品、净水产品、热泵产品,分户供暖应用产品,分布式光伏发电民用产品、光伏路灯及民用产品,风能及生物质能民用产品。

  参展报名热线:

  李家路 133 0512 6890 

2015第十三届“四季沐歌杯”中国太阳能秋交会即将举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