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店联动,全城沸腾,古镇灯博会畜势待发

icon 2015-09-30 16:02:06
icon 0

摘要:第16届中国 ▪ 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展)(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将于2015年10月22-26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古镇灯博会秉承传统优势,继续立足古镇雄厚产业资源,延续春秋两展,深化“展店联动”的创新...

  第16届中国 ▪ 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展)(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将于2015年10月22-26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古镇灯博会秉承传统优势,继续立足古镇雄厚产业资源,延续春秋两展,深化“展店联动”的创新办展模式。不仅如此,展会亮点新点起齐迸发,以外销为主,内外销结合为方向,汇集超高性价比展品,打造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7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国际灯饰展览盛宴。并将与古镇首届灯光文化节齐亮相,共展灯都魅力。目前,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观众预登记系统、手机网站(微网站)、官网各大专题网站一片火爆。

  经两年发展,“展店联动”创新的办展模式形成了以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主会场,与光立方·LED城、星光联盟灯饰•LED照明博览中心、灯都时代广场、佰盛灯饰广场、太古灯饰广场5大灯饰卖场强强联手的全新格局。与主会场相辅相成的5大灯饰卖场,充分利用灯饰卖场独特的市场资源,全面群聚顶尖品牌卖家,有效地聚集灯饰,灯具,LED照明,电工等覆盖上下游产业链的展商与商铺。

展店联动,全城沸腾,古镇灯博会畜势待发

  (70万平方米一站式采购平台,现场商旅云集)

  五大分会场之一的星光联盟是目前古镇最大的灯饰卖场,专设三大展馆,汇聚全球近千家顶尖品牌,呈现世界灯饰典范。而魅力新城的佰盛灯饰广场借鉴"城市综合体"模式,融入照明灯饰行业特色建设运营的专业灯饰卖场,满足零售、批发和工程等一站式的采购需求。灯都时代广场是古镇超大型的灯饰专业广场,富有创意的规划设计、高端的配套设施,目的在于为古镇灯饰产业构筑起"七星级"的华丽灯饰殿堂。而其旁边的太古灯饰广场楼高23层,是古镇专业高端灯饰卖场之一。除此之外,作为上届春季展新增的分会场——光立方·LED城,是目前全球最大的LED 照明专业卖场和首家国际级别外墙灯光秀的标志性LED 灯具卖场,汇聚了800余家国内外优质品牌厂商,构筑了国际LED照明采购大舞台。

  第16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依托五大灯饰卖场所积累的优势灯饰照明店铺资源,通过深化联动分会场实现优势互补,更好的打造古镇灯博会品质,为灯饰照明企业及采购商,经销商构建一个一体化,一站式的采购平台,并进一步促使古镇灯博会向着国际化、专业化、商业化的道路发展。届时,分会场促销活动也将盛大开展,为采购商提供最划算折扣优惠,现场豪华大礼送不停。

展店联动,全城沸腾,古镇灯博会畜势待发

  (第十六届古镇灯博会主会场平面图)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古镇灯博会为优化展商参展效果和提高展会交易量,丰富商客的观展体验,全新推出“海外买家贸易配对会”。专门针对优秀参展商配对相应所需的海外买家,安排参展商与海外买家在展会期间见面,进行一对一的贸易配对活动,一站式服务快捷有效地撮合买家和供应商达成交易,共促贸易达成,最大化参展价值!古镇灯博会全力帮助展商扩大宣传效果、减少沟通成本,在数万买家中更快捷的找到对口买家,让企业的产品脱颖而出。古镇灯博会力求在价格、产业链全的基础上,帮助中国供应商与国际买家建立合作关系,获取商机,推动品牌建设,节约参展成本。并旨在拉近买卖双方距离,高效率,高质量促成卖家与买家共赢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

  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021-3339 2426  胡小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