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智能产业园9月29日耀世启幕

icon 2015-09-30 17:11:11
icon 0

摘要:9月29日,台风“杜鹃”登陆,带来了强降水量和凉意。然而在杭州湾新区科技园奠基仪式,风雨根本掩盖不住与会人员的热情。此次项目总投资136亿元,包含方太集团产业集群项目、康泰博“杭州湾生命科技园”项目、中国移动宁波信息通信产业园三个项目。省委...

柏厨智能产业园9月29日耀世启幕

  9月29日,台风“杜鹃”登陆,带来了强降水量和凉意。然而在杭州湾新区科技园奠基仪式,风雨根本掩盖不住与会人员的热情。此次项目总投资136亿元,包含方太集团产业集群项目、康泰博“杭州湾生命科技园”项目、中国移动宁波信息通信产业园三个项目。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剑波,市委常委、宁波杭州湾新区党工委书记梁群等领导以及开工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柏厨智能产业园9月29日耀世启幕

  据悉,作为本次重大投资项目,方太产业集群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为支撑柏厨未来发展而规划的方太第二工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总面积约580亩,分两期建设。计划建设一个现代化的智能集成厨房(柏厨)和智能厨电研发和生产基地。该项目一期建设工程已经完成规划设计,计划在今年九月开工建设,将于2018年建成投产,预计年生产智能厨房15万套,将为推动智能家居、集成厨房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柏厨智能产业园9月29日耀世启幕

  柏厨——方太集团高端厨柜品牌,专门从事集成厨房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2000年,方太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在行业内率先提出“集成厨房”全新概念,推动中国厨房行业实现了“厨柜-整体厨房-集成厨房”的产业升级。方太于当年正式进入集成厨房行业,建立集成厨房生产线。目前,柏厨业务已遍布全国大中型城市,每年为全国数万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体验。

  在新常态、新形势下,柏厨人将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之路,全力打造拥有人性化设计、实用功能和卓越品质的完美厨房,不断为人类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这就是“BORCCI柏厨”为之奋斗的理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