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魔法 俏皮儿童房打造攻略

icon 2015-10-15 14:47:31
icon 0

摘要:季节交替,家长们是否考虑给孩子的房间换装呢?不需要大动干戈,更换孩子房间的壁纸就可以了,把旧的换掉,打造一个全新的俏皮儿童房,让孩子拥有崭新的面貌和美丽的心情。

壁纸魔法  俏皮儿童房打造攻略

  儿童房壁纸

  季节交替,家长们是否考虑给孩子的房间换装呢?不需要大动干戈,更换孩子房间的壁纸就可以了,把旧的换掉,打造一个全新的俏皮儿童房,让孩子拥有崭新的面貌和美丽的心情。

  跳跃色彩

  小面积的跳跃的色彩有利于孩子的脑部发育,年龄在2-6岁期间的孩子,让他们的周围布满不同的色彩,尤其是明亮、跳跃的色彩,能促进他们视觉的良好发育。

  给孩子的房间更换色彩跳跃一点的壁纸,红色、黄色、蓝色和绿色等,通过这些颜色的拼凑,不仅能打造出俏皮有活力的房间,还能给孩子一个良好视觉环境,有利于刺激他们的视觉发育,但需要注意的都是,明亮跳跃的颜色不能一直使用,建议孩子到了8-10岁的时候,更换色彩较沉稳的壁纸。

壁纸魔法  俏皮儿童房打造攻略

  融入自然

  趁着孩子还小,多带他们到大自然,除了让他们能呼吸新鲜空气外,更重要的是让他们看到大自然的美,看到大自然的五光十色。

  往往不少家长都缺乏时间带着孩子亲近大自然,其实想要亲近大自然不一定要走出去,在孩子的房间使用自然元素的壁纸,比如蓝天白云、星空、青草、田野等,这样如画的墙壁,多少能刺激孩子对色彩、对环境的敏感度。

  卡通世界

  不少孩子小小年纪已经开始接触成年人世界的东西,这样对他们的成长是不利的,在小时候应该给他们多接触卡通,让孩子保有童心。

  孩子的卧室不适合太早选用昏暗颜色或者成熟的暗花壁纸,而且男孩房和女孩房的壁纸也要区分来使用,男孩子选择蓝色的卡通壁纸,女孩选择粉色的卡通壁纸,满足他们的童年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