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广交会亮相 引德国客商6次驻足

icon 2015-10-15 14:51:34
icon 0

摘要:10月15日,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作为全球高端家电的领导者,卡萨帝展出了刚刚全球上市的鼎级云珍冰箱

  ‍10月15日,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作为全球高端家电的领导者,卡萨帝展出了刚刚全球上市的鼎级云珍冰箱,其 以用户标准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吸引了众多外商咨询,来自德国的家电采购商Leon先生30分钟流连忘返,在鼎级云珍面前驻足6次,亲身证实其设计细节。

卡萨帝冰箱广交会亮相 引德国客商6次驻足

  据 了解,针对因空间限制不打开箱门无法拿出抽屉的痛点,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的90°开门设计可谓是将细节做到极致,这让Leon 先生第一次为它驻足。“不完全打开箱门就可以完全无障碍的完整抽出,即使有空间限制也可以很方便地拿取食材,这对空间有限的德国家庭来说简直是福 音。”Leon先生表示,德国的所有设计都是非常注重细节的,德国产品很早就以人性化设计著称,而鼎级云珍的90°开门的细节设计更让他了解到卡萨帝以用 户需求为核心的设计诉求,相信消费者能感受到更加人性化的关怀。

  此外,鼎级云珍冰箱的细胞级养鲜功能也让Leon先生再一次为其驻足,“德 国人对健康养生精益求精,所以保持原味营养成为德国人最重要的冰箱选购标准,这款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独有的‘细胞级养鲜’功能,一定会非常受消费者欢 迎。”鼎级云珍冰箱首创的无油压缩机技术打破了百年来的行业保鲜难题,在恒温环境下保持食材细胞不受损伤,将储鲜理念首次定义在了微观界。Leon先生现 场观察到箱内储存的三文鱼纹理及色泽,都保持最新鲜的状态,开心的表示希望把这款冰箱早日买回家。

  同时Leon先生还发现,当接近冰箱时,透明区域自动感应亮灯,食材显而易见。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源自鼎级云珍的Smart Window智慧窗,它可智能感知人体的接近与环境光的强弱,让新鲜眼见为实。Leon先生通过透明区域看到鼎级云珍独特的五大专属空间,包括顶部私属空 间、中部红酒饮品空间、下部孩子专属空间等五大专属空间,不仅让家庭所有成员都可分享新鲜享受,也让食品保鲜更健康。

  今年8月份在柏林举行 的IFA展中,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就获得中外专家的一致肯定,一举斩获“产品创新”大奖,本次广交会上,卡萨帝鼎级云珍再次以全球创新的技术以及人性化设 计赢得全球客商的高度评价,这标志着卡萨帝冰箱的创新理念获得全球专家及行业客户的认同,未来将作为高端冰箱的代表在全球广泛销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