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分类存鲜冰箱 爱妈妈从保鲜开始

icon 2015-10-27 09:38:56
icon 0

摘要:十一长假刚过,又有许多新人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独自面对柴米油盐的生活时才意识到从前妈妈的不容易,整理冰箱、清洗衣物、打扫灰尘……各个都有讲究。那么如何才能为妈妈分忧呢?LG为你带来了宠爱妈妈的全套方案——可以分类存鲜的双·门中门冰箱,拥有“...

  十一长假刚过,又有许多新人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独自面对柴米油盐的生活时才意识到从前妈妈的不容易,整理冰箱、清洗衣物、打扫灰尘……各个都有讲究。那么如何才能为妈妈分忧呢?LG为你带来了宠爱妈妈的全套方案——可以分类存鲜的双·门中门冰箱,拥有“净瀑洗”功能可自动清洁的钢净洗衣机以及摆脱电源线束缚的CordZero无线吸尘器……有了这些神器,保证妈妈的家务负担大减,感受到你的浓浓爱意。

  双·门中门冰箱 只给妈妈最新鲜

LG分类存鲜冰箱 爱妈妈从保鲜开始


  LG双·门中门冰箱

  “病从口入”所有人都知道,但很多人片面的以为只有食物的烹饪过程或是过期等原因才会带来病菌,却从未想过冰箱也可能成为最大的污染源,分类不当、食物长期存放等原因都会造成细菌在冰箱狭小空间内的滋生,且很难消除。可以分类存鲜的冰箱一定是家庭必备,也为妈妈省去很多烦恼。LG双·门中门冰箱的双层门中门设计能减少冷气流失,不但可以持久保鲜,常用食物拿取也更加方便。内置99.99%抗菌过滤器+,可以有效抵挡细菌滋生并防止食物串味。此外,分类存鲜系统将冰箱空间分为厨鲜空间和家庭空间。厨鲜空间可以简单有序的存储烹饪食材,让妈妈们在快捷拿取所需食材的过程中感受到烹饪的乐趣。家庭空间则轻松满足了每个家庭成员的存鲜需求,啤酒、零食、饮料等都被有序安置,解决了妈妈们的“强迫症”。

  钢净系列洗衣机 只给妈妈最安心

LG分类存鲜冰箱 爱妈妈从保鲜开始


  LG钢净系列洗衣机

  洗衣机也会越洗越脏?的确,普通洗衣机内桶,以及内桶和外桶之间都会产生、藏匿许多水垢和污垢,日积月累滋生危害家人健康的细菌。LG钢净系列洗衣机采用全不锈钢内桶,抗菌性堪比医疗器械。强大的净瀑洗功能利用离心力模拟了瀑布的强劲水流来冲刷内桶桶壁,不仅能最大程度清洁衣物上的污垢,还让洗衣机内桶上的细菌无处可藏,内桶的加热功能更让洗衣机的除菌性能大大提升。6种智能手洗模式,模拟人类手洗的敲、搓、挤、揉、摇、解等动作,让衣物洁净,让妈妈安心。

  CordZero无线吸尘器 只给妈妈最干净

LG分类存鲜冰箱 爱妈妈从保鲜开始


  LG CordZero无线吸尘器

  一尘不染每日如新的家,是每个妈妈的追求。吸尘器总能帮助妈妈快速完成日常清洁,LG全球首创的CordZero无线吸尘器其无线设计让妈妈免去到处找电源插头的尴尬,无线立式手持二合一吸尘器的超强双电池组可以保证一次充电完成一次完整清洁,让日常清洁更便捷、更舒心。CordZero无线卧式吸尘器超强的吸力能够吸附重达3.5KG的饮料,对于藏匿角落的灰尘细屑等污染物更是一网打尽。自动跟随功能省去拉扯吸尘器及电源线等繁琐步骤,洁净空间一步到位。

  有了这些家务秘笈,相信妈妈一定会事半功倍,再也不用担心衣物二次污染或者食物串味不新鲜等问题。家务之余想起子女也会倍感欣慰,感受到浓浓的爱意。LG电子,帮你给妈妈最贴心的宠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