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风尊柜机:三大创新设计 全新送风体验

icon 2015-10-27 09:35:09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消费者在选购柜机空调时,因为客厅面积较大,不仅要求制冷量大,更强调送风距离要远,才能保证室内每个角落都能兼顾得到。

  ‍一直以来,消费者在选购柜机空调时,因为客厅面积较大,不仅要求制冷量大,更强调送风距离要远,才能保证室内每个角落都能兼顾得到。11月7日,“美的空调日”在全国100个城市同步开展,2016年新品“风尊”柜机,凭借20米的超远送风技术,高频速冷热技术,智能物联技术,以及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成为本次活动中的明星机型。

  三大创新送风设计,20米超远送风

  美的“风尊”柜机,不仅拥有优雅俊朗的外观,更注重客厅使用的需求,针对传统风道进行三大创新,减少送风损耗和扰动,领空调送风更远、更安静。第一,引擎式送风设计,送风更强劲,从而实现20米超远距离送风,远高于传统柜机送风距离;第二,前置式圆形出风口设计,可以实现上下左右四维立体送风,送风范围更广,令气流广布房间每个角落;第三,直线式进风风道设计,大大降低空调噪音,高风档噪音值仅35分贝。

美的风尊柜机:三大创新设计 全新送风体验

  高频速冷热,舒适温度一键即来

  美的“风尊”柜机采用高频启动技术,全面缩短空调开机时间,加快空调运行频率,使空调在短时间内送出强劲冷(热)风,享受舒适,不在有时间的限制。美的空调工程师介绍,这一技术依托于高能量压缩机,动力十足更强劲;高金镀换热器,冷热交换效率更高;强劲风扇电机,澎湃风量广覆盖;急速启动系统响应速度更快。不管是在-32℃的超低温环境,还是55℃的超高温环境,都可以实现高频速冷热,一键即享舒适温度。

美的风尊柜机:三大创新设计 全新送风体验

  智能物联,移动APP玩转美的空调

  美的“风尊”柜机运用智能WiFi物联网技术,下载美居APP后,可以通过移动网络或无线网络,随时查询空气质量,调节空调温度,甚至与朋友分享空调使用情况。

美的风尊柜机:三大创新设计 全新送风体验

  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11.7美的空调日”是一场由总部操盘,全国各地销售公司统一行动的反季节促销,今年11月买空调,来美的“11.7专场”就够了。据了解,美的集团旗下冰箱、洗衣机、生活家电、厨房家电等也将全面加盟,打造一场美的家电饕餮盛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