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尔跑步机、荣泰按摩椅“双十一”强强联手!

icon 2015-11-06 15:37:26
icon 0

摘要:“双十一”还未到,电商大佬们早硝烟四起!就在京东实名起诉阿里巴巴涉嫌垄断之时,“老大哥”还没做声,“小兄弟”苏宁就坐不住了,一组针对某东发布的最新“双十一”广告,语言犀利、用意明显、丝毫不留情面的批判了某东——“老板若是真的强,头条何须老板...

  “双十一”还未到,电商大佬们早硝烟四起!就在京东实名起诉阿里巴巴涉嫌垄断之时,“老大哥”还没做声,“小兄弟”苏宁就坐不住了,一组针对某东发布的最新“双十一”广告,语言犀利、用意明显、丝毫不留情面的批判了某东——“老板若是真的强,头条何须老板娘”!某东很快进行了回应——“老板若是真的强,头版就是老板娘”,习大大代言,瞬间让脖子仰了四十五度。

速尔跑步机、荣泰按摩椅“双十一”强强联手!

  大佬互撕,围观群众不亦乐乎,只不过,吵架斗嘴拼文案什么只是超热气氛的噱头,降价,才是“双十一”亲们要的干货!

  今年“双十一”,各位关注健康的亲们有福了。健身器材行业的美国高端品牌SOLE速尔今年携手家居健康大品牌荣泰,为各位带来了更多福利。双方各自提供一款店内最爆款,在双十一最低优惠价的基础上搭配购买再降800元。

  SOLE健身器材为美国知名健身器材品牌,其畅销款跑步机F63是淘宝、天猫万元销量的代表性产品,可以说这些都是SOLE成功入驻双十一主会场的砝码。

  当然,从各方面来看,SOLE能够成为双十一主会场国际健身器材品牌也是顺理成章的,旗下多款产品荣获美国消费者指南“Best Buy”推荐,去年双十一当天sole速尔旗舰店就创下了单日销量奇迹,仅跑步机单品就突破100万大关,成为天猫当之无愧的“冠军”健身器材品牌!

速尔跑步机、荣泰按摩椅“双十一”强强联手!

  均倡导健康生活的两大品牌SOLE速尔与荣泰携手打爆“双十一”。两家不同行业不同品类的产品搭配,凭借金牌服务品质、以及品牌影响力带给我们消费者的可是实实在在的优惠与健康生活!

  上天猫SOLE速尔天猫旗舰店发现更多的优惠,“双十一”省到就赚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