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床品和真实惠缺一不可,多喜爱VIP双十一倾情回馈!

icon 2015-11-09 13:17:41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将至,随着各大平台和商家的进入,面对各种形式的双十一促销活动,如何选到自己想要的好商品?如何精打细算不花冤枉钱?如何辨别促销力度高低和真假,得到真实惠?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将至,随着各大平台和商家的进入,面对各种形式的双十一促销活动,如何选到自己想要的好商品?如何精打细算不花冤枉钱?如何辨别促销力度高低和真假,得到真实惠?

  其实上述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只要能找对平台和商家,好东西和真实惠一样都不会少。对双十一要买床上用品的朋友们,小编在这里推荐多喜爱VIP高端家纺直销网站。作为上市公司多喜爱家纺(股票代码002761)旗下的网站,多喜爱VIP( www.dohiavip.com )一直坚持以给用户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为品牌理念,选用优质的原料,以严谨的态度打造家居臻品。另外该网站由商家直销,剔除了线下销售模式的门店、装修等费用,因而颠覆了一般高端家纺品牌高价定位的模式,能以较低的价格回馈用户高品质的床品。

好床品和真实惠缺一不可,多喜爱VIP双十一倾情回馈!

  多喜爱VIP 在双十一期间为答谢网站用户,特别推出三重“重磅大礼”:

  第一重,超低特价:60S纯色套件(L码:299元;XL码:359元);80S纯色套件系列全部8折;天丝套件系列全部7.5折;竹丝纶套件系列全部7折,还送精美牛津包!

  第二重,购物赠礼:.活动期间,凡购磨毛套件,即可获赠多功能绒毯一床;凡购买极暖系列鹅绒被,即可获赠可调节羽绒枕一个;凡购买铂金纪念鹅绒被,即可获赠铂金纪念鹅绒枕一个。

  第三重,积分兑礼:新会员注册,即可获赠68积分;购物满100元送10个积分,购物越多积分越多!积分可兑换多种好礼!

好床品和真实惠缺一不可,多喜爱VIP双十一倾情回馈!

  据了解,多喜爱VIP(www.dohiavip.com)双十一活动从2015年11月9日开始至2015年11月15日结束,超低特惠持续一个星期,需要床品的朋友不要错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