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让消费者放心的地板

icon 2015-11-09 14:14:19
icon 0

摘要:消费者对绿色健康的高品质家居生活倍加关注,对纯自然主义的家居生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1年来,安信地板在实木地板原料采集、加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消费者对绿色健康的高品质家居生活倍加关注,对纯自然主义的家居生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1年来,安信地板在实木地板原料采集、加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实木地板的研发方面,安信地板始终秉持“了解木材、懂得木材”,进而根据木材的特性,因材施工,生产出不同的实木地板产品,推荐给不同的消费者。安信地板的产品,从第一道工序开始,就坚持保存木材的天然特性,并在后期加工中使木材的特性得到充分发挥。

安信地板,让消费者放心的地板

  因此,在家装中,使用实木地板更符合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安信地板提醒,在购买实木地板时一定要注意一下几个方面:首先、一定要选购具有长期地板生产经验的地板品牌。长期的生产经验使他们具备了良好的木材加工能力,生产的产品更能符合木材的规律和特性;其次、所选实木地板的原材料一定要是天然足年的木材。所谓天然足年木材,是指在自然界生长超过50年的木材,这种木材的结构和性能更加稳定。

安信地板,让消费者放心的地板

  木材是天然材料,大自然赋于其表面的颜色、光泽、纹理、质感等构成它独具特色的美感。因此,自古以来人们将木材广泛地应用于家具制作和室内装饰、而且至今这种趋势仍有增无减。颜色是木材表面视觉性质中最为重要的物理特征之一,而且直接与木制品以及室内环境的质量密切相关。

  安信21年的坚持,绝非三言两语便可说得清、道得明,对地板产品高品质的坚持是消费者放心选择安信地板的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