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分辨真假水晶灯

icon 2015-11-09 14:41:04
icon 0

摘要:天然水晶在形成过程中,往往受环境影响总含有一些杂质,对着太阳观察时,可以看到淡淡的均匀细小的横纹或柳絮状物质。

  (1)观察:天然水晶在形成过程中,往往受环境影响总含有一些杂质,对着太阳观察时,可以看到淡淡的均匀细小的横纹或柳絮状物质。而假水晶多采用残次的水晶碴、玻璃碴熔炼,经过磨光加工、着色仿造而成,没有均匀的条纹、柳絮状物质。

怎么分辨真假水晶灯

  (2)触感:天然水晶触之都有冰凉的感觉,即使是在炎炎夏日,而假的水晶触之这种感觉很淡或者没有。

  (3)硬度:天然水晶硬度比较大,用石块轻轻划过能完好无损,假水晶划过会留下痕迹。

  (4)用头发丝检查:将水晶放在一根头发丝上,人眼透过水晶能看到头发丝双影的,则为天然水晶,主要是因为水晶具有双折射。

  现在市场的水晶灯款式不胜枚举,卖家都夸大其词的把水晶灯形容的很完美,其实未必是这样的。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分辨真假水晶灯做了一个解说,希望能在挑选中帮助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