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寒冬继续烧钱 3空间助阵京东大促

icon 2015-11-09 15:22:17
icon 0

摘要:据悉,本次3空间家装促销主打“私人定制”,共推出5类产品和服务:全流程监管、全景订制设计、私人定制主材包、基础施工包、私人定制选装包。

  雨雪双降的初冬,“双11”购物狂欢的节日氛围却热气腾腾。对于老百姓而言,今年双11不仅可以在电商平台上买到价格相对实惠的服装、家电、数码、图书等常规品类的商品,还能在网上下单享受到不同以往的新品类的服务,比如互联网家装。

  互联网家装登陆京东电商平台

  近年来,随着家居建材线上销售的日益增长,包括天猫、京东、国美、苏宁在内的各大电商竞相开辟家居建材这一重点品类,并逐步延伸至家装服务领域。

  2015年在第六届家装节上,京东不仅精选12家家具建材大牌,更推出全新的互联网家装业务。而在11月1日提前启动的京东双11大促中,除了东易日盛、轻舟等传统大牌装修公司的身影,家装服务阵容中更有土巴兔、3空间·找装修、紫薯家装、神工等各具特色的互联网家装企业鼎力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10月底以“私人定制”见长的互联网家装企业3空间旗舰店正式入驻京东,为京东双11“家装O2O”阵容增加了新的戏码。

  对此,业界资深人士认为,传统家装企业进驻电商平台只是运营模式接入了互联网集客这一新渠道。而如3空间这样的互联网家装广泛使用APP等移动互联网工具来下单和管控,口碑信息倾向社交化传播,运营更为快捷,众包模式更高效,使其在与电商家装O2O服务的整合上更具优势。

  主打“私人定制” 3空间诚意助阵

  京东方面负责人表示,在“品商战略”下,双11京东家装依然围绕“定制O2O”、“互联网家装”、“家装服务升级”三大特色板块发力。京东与3空间等互联网家装供应商合作,将为消费者带来从设计、施工、建材到监管的一站式便捷选择。

  据悉,本次3空间家装促销主打“私人定制”,共推出5类产品和服务:全流程监管、全景订制设计、私人定制主材包、基础施工包、私人定制选装包。其中,魔镜体验的全景订制设计、家装顾问全流程监管均为3空间在家装领域的首创,消费者将在本次京东大促中以尝鲜价进行体验。而定制主材包中的一线主材品牌仅以工装价格销售,也切切实实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

  定制设计是指3空间平台自有资深家居设计师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专属设计服务,除了绘制专业3D设计方案与平面施工方案之外,设计师还将通过暴风魔镜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新居装修效果;全流程监管即3空间家装顾问为消费者提供装修全过程的质量监管,涉及验收项目14个,检验标准281条,并向业主公开所有验收细节,响应业主版APP 24小时远程监控需求,从而杜绝一切装修漏洞,为消费者的装修保驾护航。

  3空间相关负责人介绍,“私人定制”给予消费者“个性化”选择的权利,3空间旗舰店中的家装产品无论是主材包中的品牌,还是设计、监管服务都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自由组合,量身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