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悦衣庄全屋数码定制线上设计系统全面内测

icon 2015-11-09 16:36:39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30日,新悦家居研发中心齐聚一堂,举行全面动员大会,为衣庄全屋数码定制线上设计系统开启全面内测,并迅速投入一线测评,这意味着历经2个多月的努力,新悦衣庄全屋数码定制智能化系统又迈上新的台阶。

  2015年10月30日,新悦家居研发中心齐聚一堂,举行全面动员大会,为衣庄全屋数码定制线上设计系统开启全面内测,并迅速投入一线测评,这意味着历经2个多月的努力,新悦衣庄全屋数码定制智能化系统又迈上新的台阶。

新悦衣庄全屋数码定制线上设计系统全面内测

  新悦衣庄全屋家具终端设计系统,建立在强大的家居产品数据中心后台之上,所有终端店面通过网络直接进入到产品数据中心,门店设计师通过终端设计系统及时将客户的需求快速实现为3维效果、让客户可以提前360度观看家居产品在房间的实际摆放效果,在设计过程中根据客户产品的变化实时的报价系统也会同步根据产品而变化,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当设计完成后将客户的设计方案传到数据中心自动计算优化后、发送到各台设备进行数字化生产,整个过程主要通过互联网让工厂将客户的想法快速转换为产品,同时还让顾客完全参与到设计当中。

新悦衣庄全屋数码定制线上设计系统全面内测

  让梦想融入生活,让生活充满个性,让定制实现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