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古典实木家具领跑者——地天泰 国风

icon 2015-11-17 17:28:22
icon 0

摘要: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方可谓为国风。

  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方可谓为国风。

中国新古典实木家具领跑者——地天泰 国风

  能称得上我国民族文化精髓经典,非《诗经》莫孰,而“国风”是《诗经》中的精华,是中国古代汉族文艺宝库中璀璨的明珠。

  地天泰·国风系列的实木家具,理念出自于《诗经》,分“风、雅、颂”三部分,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已任,撷取中国文化之精华,融合传统家具表现手法和现代家居理念的新概念家具产品。用清新拙朴的造型、简洁流畅的线条及灵秀隽永的韵味,为当代中国提供一个全新的自由主义生活观、创造一种全新的当代中式居家生活方式。需要进一步了解“风、雅、颂”的细节,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地天泰家具”。

中国新古典实木家具领跑者——地天泰 国风

  近年来,实木家具市场被不少年轻人渐渐青睐,市装饰装修协会实木定制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时下不少80后甚至90后也对实木家具比较感兴趣。可见,实木家具的消费群体已日趋于年轻化。究其原因,主要是年轻人的环保意识更强,也更容易接受新鲜事物,实木家具前景一直被看好。

中国新古典实木家具领跑者——地天泰 国风

  艺术从来是天人合一的创作,“地天泰·国风”凭借古典家具所特有的精湛的制作工艺、精美的雕刻、独特的古典韵味以及经久耐用的特点配合如今的实木家具设计个性化和时尚感,不再是以往一味突出的古典、庄重味道,创作出最无可挑剔的中式当代家具,这大大吸引了年轻一族。而且在社会压力越来越大的当下,人们的心理趋向崇尚一种更放心和舒心的居家环境,地天泰国风系列实木家具正好把自然和人联系起来,用一种系统论的造物观传承着造物应该顺应天时,适应地气,材料上佳和工艺精巧,表现着自然、健康和环保,“国风”向当代年轻人们传递出一种情调、一种享受、一种闲适的生活方式、一种精神世界的自由和舒展。

中国新古典实木家具领跑者——地天泰 国风

  继承中国古典红木家具的传统雕刻和木艺精髓的同时又融合了现代工艺美学文化要素,作为整个家居市场中的佼佼者,“地天泰·国风” 在家具市场持续发展,绝对是“中国新古典实木家具的领跑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