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REAKER正式进入中国 羊年岁末迎来美利奴羊

icon 2015-11-26 10:23:00
icon 0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平稳增长,国人开始关注生活品质的提升和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户外活动不断普及,参与户外活动的人数呈几何级增长,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加入到曾经小众的专项活动中,户外活动已经成为一种引领时尚的生活方式。

  中国户外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自然引来了众多国际品牌的角逐,目前中国户外品牌种类多达数百家,市场正在从粗放朝专业及细分过渡。中国纺织协会户外用品分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户外行业零售额高达200.8亿元。

  从2014年起,陆续传来新西兰户外品牌Icebreaker进驻中国大陆市场的消息,最新的消息证实,Icebreaker正式进入中国不足一个月,市场还未全面启动,目前正在紧张布局中。

  Icebreaker始于1995年,源于创始人Jeremy Moon的一次旅行。Icebreaker是全球第一个用Merino美利奴羊毛做衣服和袜子的品牌。Icebreaker的产品原料只选取被放养在新西 兰6000英尺海拔的南阿尔卑斯山上的美利奴羊,相比于普通羊毛,美利奴羊毛是一种结构细致轻薄的纯天然纤维,穿着舒适不发痒,具有轻盈、透气、易于清 洗、冬暖夏凉的特点,美利奴羊毛内含的角蛋白还能防止细菌滋生,就算大量流汗,衣服也能保持清爽无异味。

ICEBREAKER正式进入中国 羊年岁末迎来美利奴羊

  作为这个产业的先驱者和全球主导,Icebreaker是这一产业中唯一负责整个生产流程的品牌。从剃剪羊毛开始,经过清洗,编织,多元化的设计,一直到生产,层层把关,为消费者提供最舒适、温暖、自然和安全的Merino美利奴羊毛制品。

  Icebreaker产品系列从内衣开始,并提供春夏秋冬四条产品系列。Icebreaker倡导并提供合理的多层次穿衣理念,从贴身内衣、舒适基本层、排湿底层、保暖中层、防风外层到帽子、袜子等保暖配件,随时为消费者提供最轻松和自在的穿着感受。

ICEBREAKER正式进入中国 羊年岁末迎来美利奴羊

  Icebreaker倡导人与自然的共生关系,鼓励人们到自然中接受挑战。基于共同的理念,Icebreaker选择了拓冰者(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作 为中国大陆市场的唯一合作伙伴。记者了解到,拓冰者的总经理张启军先生是户外业界的资深人士,他代理的德国自行车品牌在中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提及此次和 Icebreaker的合作,张启军表示:“成熟的消费者不会选择盲从,而是会去寻找适合自己的调性,Icebreaker的特点是贴身的舒适及安全,在 欧美市场非常受欢迎。我们注意到很多国内专业户外人士喜欢Icebreaker,这次的合作是回应市场的需求。”

  据悉,为了使中国消费者更好的享受真正舒适的美利奴羊毛制品,Icebreaker将根据亚洲人体型专门研发亚洲版,此举也更凸显了Icebreaker品牌对中国市场及中国消费者的重视。

  拓冰者已经开通电商平台,线下旗舰店及渠道正在紧张准备中。专注于羊毛产品的Icebreaker选在中国羊年岁末悄然进入中国,它的到来会给国内户外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冲击?又会给对装备要求越来越高的户外人群带来如何的体验? 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