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布净水洗热水器新品 洗澡水能护肤

icon 2015-11-26 10:20:12
icon 0

摘要:11月26日,海尔电热水器2016年战略启动会在武汉举行。会上,海尔热水器发布了净水洗热水器新品,在一代净水洗热水器的基础上,增加净化功能,能彻底去除洗澡水中的泥沙、余氯和细菌,让洗澡水不仅新鲜、干净,还能起到保护皮肤的功效。

海尔发布净水洗热水器新品 洗澡水能护肤

  ‍11月26日,海尔电热水器2016年战略启动会在武汉举行。会上,海尔热水器发布了净水洗热水器新品,在一代净水洗热水器的基础上,增加净化功能,能彻底去除洗澡水中的泥沙、余氯和细菌,让洗澡水不仅新鲜、干净,还能起到保护皮肤的功效。

  记者在发布现场了解到,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新品是第一代净水洗热水器的升级迭代产品,在原有净水洗技术上增加了净化模块,能有效去除洗澡水中的泥 沙、余氯、细菌等三种有害物质。特别是余氯,含有余氯的洗澡水会腐蚀皮肤、危害上呼吸道,美国健康学、营养学专家马丁博士说过:人类如果能够免遭含氯水的 侵害,其寿命可以延长20-30年。而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新品采用的纳米金属簇净水材料,能有效去除90%以上的余氯。

海尔发布净水洗热水器新品 洗澡水能护肤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新品的净化功能贯穿洗澡水加热的全过程,净水洗热水器新品的进水管中配有只有0.12mm的超细微孔不锈钢滤网,有效阻隔水中 的泥沙、铁锈等杂质,热水器内胆里特有的M式注水系统有效增强水的流动性,避免形成胆内死水,在出水口也设置了三重杀菌模块,这使热水器同时拥有了 “洗”、“护”两大功效。“从净水洗热水器里流出的洗澡水不仅干净,还能保护皮肤不受伤害,让用户真正实现健康洗澡。”现场的海尔热水器工程师告诉记者。

  与会的行业专家表示,升级后的净水洗技术可以说是海尔热水器继2002年防电墙技术在“安全”上的新跨越。防电墙技术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电热水器漏电问题,保证了用户在复杂的用电环境下的洗澡安全。净水洗技术让脏水洗澡成为历史,让用户不再受洗澡水的伤害。

  健康安全是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近年来用户一直关注的话题。海尔热水器立足于用户对洗浴的新需求,在技术上进行多方探索不断完成产品迭代,力求将安全做到极致,为用户提供了健康干净的洗澡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