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取暖器,让科技给你解决五大取暖疑难

icon 2015-11-26 10:25:24
icon 0

  给消费者创造快乐、美好的体验是美的取暖器一贯坚持的理念,相比于传统取暖器,美的取暖器又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一、聚热超宽C型片,温暖覆盖面积提升36%

美的取暖器,让科技给你解决五大取暖疑难

  相比普通油汀全封闭式、无开放腔、窄油路的散热片设计,美的油汀采用聚热超宽散热片,独特的聚热镂空设计,上升热气形成互通气流,发热快速更集中,热效率更高,同时边缘温度更低;其次,开放腔设计形成环形热传导线,能更均匀有效降低边缘温差,确保散热片不变形不爆片。

  二、加热速度给力

美的取暖器,让科技给你解决五大取暖疑难

  使用普通油汀取暖器经常会遇到一些尴尬事:开启取暖器很久了,房间加热效果依然不理想;费电,冬天使用电暖气一个月几百度电就飞了;加热管容易坏……

  美的油汀取暖器发热快的秘密来自于——双U发热管设计,360°立体暖涡效应,导热效率高,导热性能好,升温迅速,节能省电,发热管的使用寿命也大大延长。

  三、无需更换导热油

美的取暖器,让科技给你解决五大取暖疑难

  既 然是油汀取暖器,导热油需要更换吗?不少人会存在这个疑问。美的油汀采用高温导热油,其优势在于:加热温度高(蒸馏温度可高达350°)、沸点高、传热效 果好,高流动性让它即使是长时间使用也能保证油路通畅,杜绝了堵塞及油栓现象,终身无需换油,省心又省力。同时,电热油汀取暖时特别干净,不产生任何有害 气体。

  四、多重安全防护设计

  安全取暖是美的取暖器团队最为重视的事情,精密三道数控焊接、科学双卷边工艺、弹性密封圈等三重精准控制。说人话就是,高科技保证美的取暖器不漏油。

  美的取暖器还能给你以下保护:机身防烫、倾倒自动断电、双重过热保护、绝缘插头防触电...

  各种人性化设计每时每刻都在呵护你。

  五、颜值必须很高

美的取暖器,让科技给你解决五大取暖疑难

  就好像这款型号为NY2011-16JW的美的油汀取暖器,鎏金质感,高雅大气,作为一台合格的家用电器,性能出众、安全耐用是必须有的品质,但颜值同样必不可少。耐看的家电才能更长久地陪伴在你身旁。

  原来生活也可以更么美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