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宝集团获评“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

icon 2015-12-15 09:22:14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4日下午,2015年全国建筑防水产品质量提升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盛大召开。会议表彰了2015年对中国建筑防水质量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的防水企业,卓宝科技荣获“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称号。

  ‍2015年12月14日下午,2015年全国建筑防水产品质量提升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盛大召开。会议表彰了2015年对中国建筑防水质量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的防水企业,卓宝科技荣获“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称号。卓宝集团副总裁陈立华代表集团领奖。

卓宝集团获评“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

  此次会议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共同主办,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建筑防水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对行业技术发展的要求,鼓励在行业科技发展、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

  会 议对2015年全国建筑防水卷材产品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在质量提升典型单位经验交流环节,卓宝集团董事长邹先华上台分享了他对于质量提升的观点。他从 最近的热门词“供给侧改革”入手,畅谈了防水行业的供给侧改革。他表示行业应淘汰落后产能,将发展方向锁定创新领域,进而促进行业整体提升,为社会奉献更 多的不漏水工程。

卓宝集团获评“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

  卓宝集团于2014年推出的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不仅打破传统,整合防水工程各环节,,实现了企业从卖材料到卖系统的升级,更在全国首家推出了防水工程质量险,承诺“一旦渗漏,双倍赔偿”。其科学严谨的管控和施工手段得到了行业专家和市场的高度认可。(杨丽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