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成用户健康洗衣“标准”

icon 2015-12-31 15:10:10
icon 0

摘要:“去商场买洗衣机时,直销员给我们看了几个布满污垢的脏内桶照片,当时就感到特别震撼。”市民丁先生向记者介绍,在选购洗衣机时了解到了洗衣机内桶容易变脏的实情。

  ‍“去商场买洗衣机时,直销员给我们看了几个布满污垢的脏内桶照片,当时就感到特别震撼。”市民丁先生向记者介绍,在选购洗衣机时了解到了洗衣机内桶容易变脏的实情。

海尔洗衣机成用户健康洗衣“标准”

  据了解,丁先生选洗衣机是为结婚准备的,而新房的所有家居、家电都由自己跟妻子战女士精挑细选,在选购产品时知道有免清洗洗衣机后就立刻下单了。他表示,使用“免清洗”洗衣机的这段时间里,体验感觉特别好,因为它不仅解决各种洗衣烦恼,更不用担心内桶会藏污纳垢。

  据悉,由于传统波轮机的内桶里面还有个套桶,所以平时的污渍、毛发、洗衣液等就会在里面沉积,久而久之也就变成了细菌滋生的温床;而“免清洗”洗衣机的夹 层中置放了特殊柔性物质的智慧球,每次洗衣服的时候就可以在物理系统的作用下一并清洗内桶夹层,也就不容易有污渍残留了。

  “当时在商场选机型时,第一眼看去免清洗时尚简约的外观就已经很吸引我了。”另外,丁先生妻子战女士还表示“一般年轻人应该都比较喜欢体验创新性的产品。”

  从事家装行业的战女士告诉记者,除了洗桶功能,她十分欣赏这款免清洗洗衣机的外观。“钛灰银色的材质十分前卫,放在卫生间和空间的结合度非常好。”她表示,除了健康洗衣外,免清洗洗衣机带给他们很多惊喜。

  “这款产品不仅改变了我们原来对待洗衣的想法,更带来了健康的洗衣标准”最后,丁先生还这样表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