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年 辞旧迎新

icon 2015-12-31 15:01:43
icon 0

摘要:元,谓“首”;旦,谓“日”;“元旦”意即“首日”。“元旦”一词最早出现于《晋书》,但其含义已经沿用4000多年。

  ‍元,谓“首”;旦,谓“日”;“元旦”意即“首日”。“元旦”一词最早出现于《晋书》,但其含义已经沿用4000多年。中国古代曾以腊月、十月等的月首为元旦,汉武帝起为农历1月1日,中华民国起为公立1月1日,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亦以公历1月1日为元旦,因此元旦在中国也被称为“阳历年”。

庆元旦迎新年 辞旧迎新

  辞旧迎新,当新的一年到来,丽尚印象集成墙面也将迈入新的时代,我们期待与您相约,让您看到更棒的它。2016,我们还在丽尚印象,“不一样的集成墙面”。

庆元旦迎新年 辞旧迎新

  虽然今天是元旦,但在丽尚印象集成墙面却仍然有许多的温暖,很多工作人员都不辞辛劳坚守岗位,只为帮助顾客解惑排忧。当我问到他们为什么一直坚守的时候,他们出乎意料的回答说:“作为一名丽尚印象普通员工,我们是默默无闻,但也是责任重大的,每一位顾客的笑脸,才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听完小编感触颇深,有人说过:“世界上最难遵循的规则是度,度源于素养,而素养则来自于日常生活一点一滴的细节的积累,这种积累是一种功夫。”

庆元旦迎新年 辞旧迎新奋战的丽生印象集成墙面工作人员

  作为丽尚印象集成墙面的普通员工,或许我们都不是伟人,所以我们只是在平淡的生活中,用行动来追寻美好的未来。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但是不变的是努力细致的经过,甘于平谈,认真做好每个细节,伟大不期而至,这就是细节的魅力,是水到渠成后的惊喜。

庆元旦迎新年 辞旧迎新

  新的一年,更多的消费者都在考虑,如何将自己的小屋升级改造,打造成独一无二的温馨家居环境,以期新年有个新气象。丽尚印象集成墙面,针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推出多花样的装修风情,以便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家居风格。

庆元旦迎新年 辞旧迎新

  丽尚印象集成墙面专业的市场分析定位,全面的新型政策,整套的设计改造模式,打造个性化的家居装饰效果,让您的家居更具魅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