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墙:做中国高端空间定制翻新的领导者

icon 2015-12-31 15:57:54
icon 0

摘要:自1998年我国全面推行居民住房商品化以来,我国的房地产市场获得了迅猛发展,城镇居民的住房自有率也越来越高;同时,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居住环境的改善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

  ‍自1998年我国全面推行居民住房商品化以来,我国的房地产市场获得了迅猛发展,城镇居民的住房自有率也越来越高;同时,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居住环境的改善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一般情况下,室内装修的使用年限为8-10年,超过这个期限,就会不同程度地出现各种质量问题,例如:墙面开裂、脱落、发霉等等现象,很多装修后使用超过8-10年的住宅急需翻新和重新美化。另外,随着我国大量中产阶层的出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满足了生活温饱以后,更加注重生活情趣和享受生活,在强调住宅居住实用功能的基础上,对居住环境美感和风格化装饰需求也日益凸显,对住宅进行重新装饰和美化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并进入“旧房翻新”这个新的领域,例如:立邦的“刷新服务”和多乐士的“家易涂”服务等等。

  近日,一家源自美国的翻新品牌“爱尚墙”引起了业界人士和大量旧房翻新客户的关注,并在短短几个月时间迅速落户国内多个城市。为什么“爱尚墙”定制翻新如此受人关注?“爱尚墙”与其他旧房翻新服务相比有什么独到之处?记者带着众多疑问,采访了“爱尚墙”中国区总裁Calvin先生。

  记者:非常感谢Calvin先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能否介绍一下爱尚墙这个品牌的背景?

  爱尚墙品牌创立距今已有30年的历史,它由美国室内设计师米歇尔.史密斯(Michael Smith)于1986年在美国文化名城波士顿创立,爱尚墙的创立,源于美国家居文化的变迁和生活品质的提升。进入80年代,随着美国大量中产阶级的涌现,消费者开始重视生活品味, 越来越多的美国中产家庭开始对居住环境的美化和提升有着强烈的愿望和需求,消费者希望有一个品牌不仅仅能提供家居美化的产品,同时,还能提供家居翻新的风格灵感和设计,甚至是提供施工等配套服务,能够在短时间内让家更漂亮、更有品味和风格,爱尚墙正是在这种时代背景下创立。爱尚墙的英文全称FASHION FOR WALL,中文的意思是墙面的时装,顾名思义,爱尚墙更加专注于空间的美感和风格塑造,因为所谓空间主要是由天花板和墙面构成的。爱尚墙在创立之初,主要关注于墙面的整体翻新和改造,通过不同墙面材料的搭配,例如:墙面漆、设计壁纸、艺术漆和线条等等,对空间进行重新的设计,并与室内原有的家具和其他配饰新的搭配,形成新的风格和时尚。爱尚墙主要关注于旧房空间的改造领域,并强调整体搭配、专业设计和完美体验,让顾客不仅可以一站式购齐所有的装饰产品,方便搭配出自己喜欢的风格,而且可以获得专业设计师的设计服务,并能在店面亲身体验不同风格的搭配场景,这对于美国众多的有翻新需求的中产阶层,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顾客可以在不搬家的情况下,短短几天内实现家居风格的重新塑造,让自己的家更时尚和个性。

爱尚墙:做中国高端空间定制翻新的领导者

  记者:为什么要引进爱尚墙这个品牌?

  了解国外家居市场的人士都知道,目前,在欧美发达国家,家居建材行业面向的主要客户群体是旧房翻新客户,英文叫做Renovation market(翻新市场)或者叫Remodel Market(风格重塑),这两种类型的客户要占到欧美整个家居装饰产品消费群体的90%以上。可以说,欧美的翻新市场是一个已经存在了30年以上的市场,无论是从产品的针对性上,还是从品牌运营模式和市场经验上,都比我们中国更加成熟和富有经验。在我们中国,翻新市场是一个刚刚兴起的行业,大家对用户的需求、服务的标准化、营销的模式都是停留在启蒙的阶段,没有一个成功的模式可以借鉴。

  因此,我们爱尚加州(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决定与美国FFW公司展开合作,将这一深受美国中产家庭喜爱的成熟空间定制翻新品牌引入中国,并正式获得了爱尚墙在中国的品牌授权。美国FFW公司将在产品品牌选择、营销推广、服务的标准化和设计师的培训上给予支持,力争将爱尚墙打造成在旧房空间翻新定制领域的中国高端第一品牌。

爱尚墙:做中国高端空间定制翻新的领导者

  记者:我们了解到爱尚墙主打全屋进口高端整体定制翻新的理念,这是为什么?

  目前,尽管翻新市场刚刚兴起,但发展势头迅猛,有的企业已经进入这个行业,还有很多企业考虑进入这个行业。从欧美家居市场的发展轨迹来看,我国进入到后房地产时代后,家居翻新需求的快速增长必将引领行业模式的变化。这种变化是由客户的需求而引发的,而不是凭空想象或者其他企业的经验,因为我们也没有多少经验可以借鉴。从市场营销的角度来讲,凡是能够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品牌都会有生命力,都会赢得市场和口碑。爱尚墙正是遵循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出发点来确定自己的定位和目标的。

  尽管客户对翻新的需求是多样化的,但是,对于品牌来讲,归根揭底就是三点:一是产品,二是服务,三是品牌的定位。

  就产品而言,我们强调产品的整体性并全部采用原装进口的产品,爱尚墙旗下拥有六大欧美顶级进口品牌,包括:美国加州漆、英国Arthouse雅轩设计壁纸、西班牙Kamen卡门设计壁纸、德国埃尔福特生态墙纸、意大利美天坭艺术漆、意大利ACM艾希曼生态胶等六大进口品牌,几乎涵盖了墙面装饰的各类型材料。一方面可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选择,一方面可以实现整体搭配的需求。

  就服务而言,我们更着眼于帮助客户解决翻新中所面临的问题。客户翻新的目的,不仅要的是变“新”还有要求变“美”,更要求质量有保障。我们爱尚墙不仅仅是个家居材料的销售商,更是一个家居翻新定制的服务商。我们除了帮助客户解决旧房翻新保护和归位清理等必要的服务,还由专业设计师为客户提供翻新美化或者风格重塑的专业设计服务,以满足客户对翻新后“美”的需求。

  就品牌的定位而言,爱尚墙专注于受过良好教育、追求生活品质和有生活情趣的中高端消费群体,定位“高端、时尚、平价”,倡导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人生观。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爱尚墙不仅仅是一个提供高端定制翻新服务的品牌,更是一个引领新生活方式的品牌。

  记者: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最担心的问题是环保问题,爱尚墙倡导“不搬家换新家”的模式,请问:不搬家换新家真的可以做到吗?环保问题怎么解决?

  旧房翻新不同于新房装修,让客户搬出去住是不现实的。第一:搬出去对客户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第二:搬出去,客户可能会不放心,第三:会增加客户的成本支出。所以,我们倡导“不搬家换新家”的模式,这就对我们提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环保的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必须从产生污染的源头进行控制和解决,大家都知道,装修过程中主要的污染来源于使用的材料不环保,以及施工过程中产生的粉尘等污染物。爱尚墙为了真正做到零污染,在选择产品时,全部采用符合欧州环保标准和美国环保标准的装饰材料,这些材料全部通过了欧盟或者美国最严苛的环保标准认证。我们旗下采用的六大品牌产品全部为不含甲醛、不含VOC、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同时,我们采用的保护材料和辅料全部为无纺和木浆等材料制成,均为零污染的保护材料。这样,我们从材料源头全部做到了全程的零污染。另外,针对施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粉尘污染,我们采用德国费斯托无尘打磨系统,施工过程中无粉尘的污染。

  另外,针对客户担心的安全问题,爱尚墙同互联网品牌360合作,推出了全程的监控和记录系统。我们在施工现场安装360无线安防监控系统,对施工过程进行全程监控记录,业主也可以通过手机随时查看家中的情况,安全问题可以彻底放心。

爱尚墙:做中国高端空间定制翻新的领导者

  记者:我们听说爱尚墙施工完毕后的质保期是五年,而其他翻新品牌只有一年,请问,爱尚墙为什么是五年质保? 是如何做到的?

  你说的没错,爱尚墙为所有客户提供五年免费质保服务,可以说,从一开始就为翻新行业树立了高的标杆。

  我们这样提不是玩概念和噱头,而是我们真的说到做到。我们爱尚墙的质保体系是采用美国爱尚墙的标准,从产品、工艺标准和施工人员的培训三大体系来确保旧房翻新的质量。第一,从产品系统上确保。大家看到,我们采用的产品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五个国家,从物流采购的成本角度来看,非常不合理。但是,我们为了能够为了切实做到工程质量的完美,我们采用品质优选战略,选择的都是各个国家的顶级品牌的产品。第二、我们的施工工艺全部采用美国和欧洲的施工工艺标准并进行严格的流程控制,每一步的施工都有严格的工艺操作标准,完工一步验收后再进行下一道工序,彻底杜绝因施工而带来的质量隐患。第三、施工问题是装修界普遍存在的问题,因为,如果光有标准,如果执行标准的人的态度和技术达不到相应的高度,标准就会走样。为此,我们建立了严格的培训和考核体系,我们的施工人员全部采用产业技术工人,并经过严格的培训和考试合格后才能上岗,并将施工质量的考核作为管理的重点,

  从人员的能力培养上入手,高标准且有高标准的人员去执行才能真正做到质量有口皆碑。

  记者:听你介绍了这么多,我都有找爱尚墙把家里翻新一下的冲动了,请问:客户如何才能获得爱尚墙的服务?

  谢谢你对爱尚墙品牌的认可。随着互联网和智能终端的普及,给广大消费提供了消费极大便利。爱尚墙将采用B2C和O2O的复合互联网运营模式,使产品、服务、体验等实现线上线下的互联、互通和互动。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爱尚墙互联+的1.0版本,顾客可以使用爱尚墙官网和微信平台进行上门量房和基层检测服务的预约和购买产品,1.0版本实现了一键预约和购买产品,客户也可以到线下的体验店去查看方案、情景体验和购买产品,这对广大翻新消费者来说非常方便。同时,我们正在和美国公司合作开发爱尚墙互联网+的2.0版本,新版将参照HOUZZ模式,增加顾客的线上体验性和线上DIY设计的功能,客户可以根据场景来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也可以选择产品进行DIY的搭配和设计,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功能。

  记者:能否介绍一下爱尚墙在中国未来的规划和发展前景?

  爱尚墙自今年开始进入市场以来,发展势头良好,截至今年年底,已经落地的城市有哈尔滨、青岛、淄博、济南、南京、成都等城市,并获得了广泛的口碑和关注,应该说是前景一片光明。我们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是在全国落地100家城市,将爱尚墙打造成旧房高端定制翻新的中国第一品牌。

爱尚墙:做中国高端空间定制翻新的领导者了解更多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客服电话:4000-886-877

  官方网站:www.fforwall.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