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斩获年度公共采购电器十佳最具影响力品牌

icon 2015-12-31 15:56:53
icon 0

摘要:赶在2015年岁末之际,12月30日,奥克斯空调受邀出席2015-2016中国公共采购趋势高峰论坛,斩获年度大奖——2015年度公共采购办公电器十佳最具影响力品牌。

  赶在2015年岁末之际,12月30日,奥克斯空调受邀出席2015-2016中国公共采购趋势高峰论坛,斩获年度大奖——2015年度公共采购办公电器十佳最具影响力品牌。

  实至名归:奥克斯再获年度大奖

  据了解,中国公共采购趋势高峰论坛由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主办,并得到全国人大机关采购中心、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中国人民银行集中采购中心等中央政府集采机构的大力支持。

  作为空调行业引领者,奥克斯相关负责人也出席此次活动,并领取“2015年度中国公共采购十佳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这是公共采购行业最高规格的一次全民评选,也是中国公共采购市场的至高荣誉!

奥克斯斩获年度公共采购电器十佳最具影响力品牌

  梳理2015年奥克斯空调在公共采购领域的出色表现,获此殊荣,实至名归!这一年,奥克斯以42%的超高占比在中央国家机关空调批采中拔得头筹,特别 是在央采第三、第四期项目中分别获得千万元采购大单。连续获得大单,也让更多受众更多了解并体验到奥克斯空调带来的高品质,也进一步提升奥克斯的品牌形 象。

奥克斯斩获年度公共采购电器十佳最具影响力品牌

  其实,这已经不是奥克斯今年第一次在政府采购方面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在今年12月24日颁发的2015中国政府采购奖中摘得“受采购人喜爱品牌奖”。由此可见,受到越来越多采购机构青睐的奥克斯,一定会在2016年更加大放异彩。

  品质护航:奥克斯用实力说话

  为了进一步推动政府采购公开、公平、公正的发展,“2015年度中国公共采购十佳最具公信力机构及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系列投票活动首次在微信平台展开,通过20万人投票选举产生。

  如此高规格的关注度和认可度,证明奥克斯“品质战略”的全面胜利。2015年,奥克斯空调不仅在消费者心目中赢得口碑,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威风八面,更得到行业专业权威乃至国家级传媒机构的一致认可。

奥克斯斩获年度公共采购电器十佳最具影响力品牌

  21年来,奥克斯一直秉承着专注于“精品空调”的态度,为空调行业的发展做贡献。自2013年开始,奥克斯累计投入8.5亿元推行“转型升级”战略, 从研发、技术、制造、销售、供应链、售后服务等各个层面进行质量管控,深化转型升级战略,全面提升精品空调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智能化、人 性化的产品。

  展望2016:奥克斯将继续扬帆前行

  回首2015年,从“五一”大促,到六月“工厂直销”、七八月火爆促销,再到“11·7”大促、“双十一”大战、“12·5品牌日”等,奥克斯品牌在频频斩获销售战绩的同时,也在市场中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高规格、高品质、高技术的奥克斯空调产品,也开始越来越多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奥克斯“绿色时尚健康”的品牌理念更成为中央及地方政府机关争相购买的典范。

  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就在2015年即将划上完美句点,奥克斯已经提前拉开了2016年市场竞争的大幕:在转型升级战略的强劲引擎下,奥克斯空调将继 续秉承“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经营理念,推动企业创新平台再登新高,全面夯实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生产更多更带给消费者惊喜体验的好空调。

奥克斯斩获年度公共采购电器十佳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6年新年前夕,奥克斯获此殊荣,既是对奥克斯2015完美之旅的最高肯定,更是2016年奥克斯不断突破自我。未来,奥克斯人将用更多优质产品及服务回馈消费者及社会大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