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五星服务 您值得拥有

icon 2015-12-31 15:51:51
icon 0

摘要: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得到社会认可和用户追捧的原因除了有过硬的产品质量之外,优质的服务也是不可或缺的。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得到社会认可和用户追捧的原因除了有过硬的产品质量之外,优质的服务也是不可或缺的。

  2015年1月,根据我国唯一一个售后服务体系评价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在业内率先被评为五星级服务认证企业。迪森小松鼠获得的“五星级服务”认证涵盖从总部工厂、售后服务中心、呼叫中心到区域服务中心、网点及物流配送等全部体系,对于产品外观、环保理念、领先技术、卓越性能等4项指标均有严格规定。整个认证包括售后服务体系、商品服务、顾客服务3大类一级指标,以及与之相对应的组织架构、人员配置、资源配置、规范要求、监督、改进、服务文化等15项二级指标。经过8个维度的严格考核,并经过专家组深度走访、调研及现场评审,最终授予迪森“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服务认证”殊荣。

小松鼠五星服务  您值得拥有

  荣誉背后,是迪森小松鼠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用心服务的努力。小松鼠在成立之初就构建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多年来,小松鼠在售后服务理念、体系架构、售后服务战略、售后服务战术、售后服务软硬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持续创新,制定出了“小松鼠打造卓越服务名片,实现客户净推荐值管理”的售后服务战略。基于此战略,小松鼠制定了一系列服务战术,这些战术在小松鼠内部被统称为“小松鼠服务三十六计”,并且每一条战术都具有针对性。

小松鼠五星服务  您值得拥有


  迪森小松鼠面向终端用户的服务,最为人熟知的是持续开展多年的壁挂炉免费安检服务。免费安检服务覆盖了小松鼠壁挂炉在国内的近百万用户,无论是在西部高原,还是在寒风瑟瑟的江南,小松鼠暖心免费安检,从未停止!

  从10月4日起,小松鼠驻青海西宁售后团队展开了以“小松鼠高原暖心关爱,我们正在路上”为主题的安检服务活动,为青海省小松鼠重点用户小区的每家每户免费做安全检查,以确保水、电、气等使用安全无忧。这一路走心的安检服务,带给用户数不清的感动和微笑,获得一大批老用户的点赞。

 

小松鼠五星服务  您值得拥有


  今年12月初,小松鼠壁挂炉华东服务团队再次来到持续服务多年的“长乐新村干休所“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杭州干休所”,进行“免费安检服务”。

  迪森小松鼠一如既往周到、贴心的五星级服务,为老红军、老干部的温暖健康,保驾护航!

小松鼠壁挂炉华东服务团队顶着阴冷的细雨,为杭州长乐路几百老干部家的小松鼠供暖系统,逐一进行了安全检查,启动暖气!

小松鼠五星服务  您值得拥有


  老干部们对小松鼠这种主动式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称赞:“这是我们得到的最好、最贴心的服务”!

  小松鼠壁挂炉暖心服务,让用户放心!让经销商省心!您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