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娜优”神奇枕垫入驻淘宝,岁末拯救你的“加班脸”

icon 2015-12-31 15:55:46
icon 0

摘要:这是一个刷脸的年代,无论是铺天盖地的整容美容广告,还是已成为爆款的各式美颜相机、自拍神器,让活在其中的所有人都有了紧迫感:面子问题真的很重要。不论个人的美与丑,不刷出一张美丽的小脸儿来,似乎出门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

  这是一个刷脸的年代,无论是铺天盖地的整容美容广告,还是已成为爆款的各式美颜相机、自拍神器,让活在其中的所有人都有了紧迫感:面子问题真的很重要。不论个人的美与丑,不刷出一张美丽的小脸儿来,似乎出门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

  刷脸当然要素颜,人生只如初见,谁都愿意做个美美哒素颜女神。但对于大部分辛勤工作在一线的MM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繁重的工作压力,特别是无休止的加班加点,不仅让自己身心疲惫,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脸色黯黄,暗沉无光,是不是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然娜优”神奇枕垫入驻淘宝,岁末拯救你的“加班脸”

  庸脂俗粉的确已经不能满足现代社会的需要,也许一款更加神奇的美容养颜神器可以拯救大家的“加班脸”,不打激素不吃药,只需要轻松睡眠就把美容养颜全部搞定。没错,一款高科技“然娜优”美容护肤保健枕垫,通过释放神奇的电磁能量因子,利用睡眠+护理的基本模式,能够由内到外唤醒全身,恢复粉嫩青春,颜值也可以逆生长,人生真的能够重来。

  在经历了前期的紧张准备,备受公众欢迎的然娜优产品已于日前正式入驻淘宝平台,建立了然娜优官方企业店(https://shop14302 6428.taobao.com/),致力于为白领、大中学生、公务员等提供更加便捷的购买渠道和贴心服务。公司旗下多款枕垫均已上线,其中“然娜优天然碧玺电气石蚕丝抗螨美容护肤祛痘保健枕垫智能款”尤其爱到客户的欢迎,好评指数一路飙升。看来,岁末拯救我们的“加班脸”非它莫属了。

“然娜优”神奇枕垫入驻淘宝,岁末拯救你的“加班脸”

  其实,然娜优的神奇远不止刷脸这么简单,枕垫内置的由先进科技工艺打磨而成的电石气化合物和磁力感应条,更有神奇的活化细胞延防衰老功能,能帮助人体消除疲劳,促进细胞再生,展现自然美。根据心理学家统计,80%的男性希望自己的异性能内外兼修,而深圳市凯弘恒科技有限公司正在顺应广大男同胞的需求,用尖端科技打造全新护养产品,一款神奇的枕垫便刷新了女性对物理护养的认识上限,让魔法赋予年轻肌肤,续写不老传说。

  2015年进入倒计时,加班、圣诞新年派对接踵而至……公众的忙碌指数up到爆表!小伙伴们痛并快乐地挣扎在加班夜的一线,千万别忘记用神奇的然娜优美容护肤保健枕垫来保护自己。把黑眼圈、小细纹、青春痘等熬夜疲劳肌一扫而光,在年末聚会中彻底hold出你的女性魅力。

  详情可以登陆然娜优官方企业店:https://shop14302 6428.taobao.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