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让艺术品位在家驻足!

icon 2015-12-31 16:30:46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艺术是人们把握现实世界的一种方式。它不仅仅是高高在上供人仰视的作品,也不是触不可及的空虚幻境,而是以平易的姿态进驻我们的生活。

  众所周知,艺术是人们把握现实世界的一种方式。它不仅仅是高高在上供人仰视的作品,也不是触不可及的空虚幻境,而是以平易的姿态进驻我们的生活。

  时下,艺术成为时尚的家居,亦或成为众人追捧的饰品,已然成为一种时尚潮流。艺术品位驻足生活,不仅为单调的家居空间增加些许的时尚气息,更加彰显出主人的生活品位与情趣。双十大定制家居品牌箭牌衣柜将艺术与一体化私属定制以及人居环境巧妙融合,用空间品位记录精致的生活情趣,以品质诉说每一个细节内涵,以实用知其完美,致力为广大消费者“定制有品位的家”,打造尊贵艺术品位生活。

 △艺术定制——圣卡罗系列

箭牌衣柜:让艺术品位在家驻足!

  箭牌定制衣柜产品效果图——圣卡罗系列

  被意大利人誉为“歌剧中心”的圣卡罗歌剧院,集百年历史沉淀的非凡气度与精品时尚烘托出的雍容华贵,兼之意式浪漫气质,多重魅力使世界为之迷醉。这里让多少都市丽人心驰神往,又让多少高知雅贵流连忘返呢?箭牌衣柜融合圣卡罗歌剧院的气质艺术魅力于设计之中,糅合其精湛的制造工艺,打造出让人爱不释手的圣卡罗系列衣橱。把“圣卡罗”带回家,徉徜于香榭丽舍的华贵浪漫艺术的殿堂之中,感受高贵与美好。

  △艺术定制——菲尼斯城堡系列

箭牌衣柜:让艺术品位在家驻足!

  箭牌定制衣柜产品效果图——菲尼斯城堡系列

  箭牌衣柜“菲尼斯城堡”以欧式古典艺术风格为主调,采用的是高贵典雅的美国赤杨木实木板,整体呈现沉稳素雅的原木色;板材上清晰的木纹纹理似乎诉说着生活的美好与惬意。其华丽的外观、精美的装饰、浓烈的色彩达到雍容华贵的效果,为主人营造一座充满艺术感和幸福感的城堡,制造出浪漫温馨、华贵典雅的居室氛围,让主人随时随地拥抱艺术。

 △艺术定制——名仕豪庭系列

箭牌衣柜:让艺术品位在家驻足!

  箭牌定制衣柜产品效果图——名仕豪庭系列

  我们一直主张用艺术的眼光看待生活,在纷繁变化的世界里能更多的体现返璞归真的质感。箭牌衣柜名仕豪庭系列选用温润的红橡木搭配精工制作的多层板,融合中世纪欧洲乡村的艺术精华,用高档仿古油漆处理的格调雕花与细致线条,演绎经典的美式乡村情调。

  △艺术定制——巴黎之恋系列

箭牌衣柜:让艺术品位在家驻足!

  箭牌定制衣柜产品效果图——巴黎之恋系列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人们更加向往现代简约艺术风格!殊不知现代简约已不仅仅是一种典雅的设计风格,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更是一种大道之简的精神艺术。箭牌衣柜独具匠心,把设计简化到衣柜的本质,强调衣柜内在的魅力,用最少的元素来达到最多的功能。箭牌衣柜“巴黎之恋”系列运用最精练的设计语言,健康环保的材质,高雅的色泽,潮流时尚的元素,表现艺术空间个性,点点滴滴无不在低调中透着奢华,看似无心,实则处处留心。

  箭牌衣柜定制有品位的家,让艺术品位在家驻足,让生活与艺术如影随行!

  更多惊喜请关注箭牌衣柜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箭牌衣柜:让艺术品位在家驻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