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妈咪家政服务:私人定制育儿保姆

icon 2016-01-07 10:38:24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专业的育儿保姆越来越被人重视,中国妈妈往往刚生产就要上班,而隔代教育又弊端重重,俗话说3岁看大,七岁看老,可见0-3岁的家庭教育至关重要,育儿保姆也成为除了父母之外的另一个家庭教育的重要成员。

东方妈咪家政服务:私人定制育儿保姆

  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专业的育儿保姆越来越被人重视,中国妈妈往往刚生产就要上班,而隔代教育又弊端重重,俗话说3岁看大,七岁看老,可见0-3岁的家庭教育至关重要,育儿保姆也成为除了父母之外的另一个家庭教育的重要成员。请一位综合素质能力强的育儿保姆,成为当下父母的重要选择。然而,市场上育儿保姆分类繁杂众多,让人眼花缭乱、无从选择。不专业的保姆,往往会带来很大烦恼,东方妈咪家政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立足于此,彻底改变了传统经营模式,不涉足月嫂、小时工、老年陪护,只做育儿保姆,力求达到国内最专业的育儿水平。

  东方妈咪育儿保姆的工作目标以蒙氏教育理念为基础专注情商、逆商、智商、好习惯、好性格、专注力强、爱阅读、具有创造力的宝宝。东方妈咪为不同家庭不同气质型宝宝提供0-3岁育儿解决方案。

东方妈咪家政服务:私人定制育儿保姆

  东方妈咪家政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只服务于名人、明星等中高收入人群。东方妈咪家政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的服务几大特点:严格的招聘管理机制,,一名三岁宝宝妈妈与多名幼儿心理学家及儿科专家研发了一套培训系统、实时的网络、微信及其他服务解决家庭育儿焦虑,全面人性化的从业人员管理方法有效解决了客户和从业保姆的痛点。

东方妈咪家政服务:私人定制育儿保姆

  目前很多家政公司为了占有眼前的市场份额,无限制、无标准的招收家政人员,甚至未经培训就安排家政人员上岗,导致一些家长对育儿家政失去信心,东方妈咪为了达到育儿领域的高度,每月只招20名育儿人员。尤其是VIP育儿人员的精挑细选层层考核,授课讲师评分、公司领导评分、育儿师之间评分,实践操作评分,采取优胜劣汰制选出专业性强、有爱心、有耐心、做事有责任心、细心、用心、与宝宝互动性强的育儿保姆,为客户量身打造适合各自家庭和宝宝的育儿服务,让客户充分享受到私人订制的优越感。

东方妈咪家政服务:私人定制育儿保姆

  客户把孩子交给东方妈咪完全可以放心,不但育儿保姆上岗之前要受到严格的培训,而且每个月育儿保姆要回公司做一次强化培训,这样能起到长期、连续的辅助和跟踪作用,了解宝宝下一个月生长发育的特点。早教、性格、习惯培养及陪护所要注意的事项,内部培训课程有蒙台梭利早期教育、怎样培养宝宝情商、智商、逆商、国学课堂、如何讲绘本故事、电脑使用、各月龄游戏、感觉统合、音乐欣赏、形象礼仪、烘焙课堂、正能量团队素质训练、疾病预防及家庭护理、公益爱心活动等。如果说东方妈咪家政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的培训系统是工具,育儿保姆在公司的培训系统中拿到的是根据宝宝不同阶段、不同家庭的育儿工具和工具的使用方法。

东方妈咪家政服务:私人定制育儿保姆

  东方妈咪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以幼儿心理学专家、儿科专家、中医儿科专家团队作为育儿技术顾问,利用微信平台、网络平台实时为家庭解决各阶段育儿问题,实现特殊宝宝(早产、特殊疾病宝宝)跟踪服务。我们对每一位家政服务员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一对一的客户跟踪反馈,科学有效的协调客户与育儿保姆之间的关系,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育婴人员的服务质量。

东方妈咪家政服务:私人定制育儿保姆

  东方妈咪家政服务对育儿保姆采用积分制的管理方法,根据育儿保姆工作技能、工作状态、学习能力、每月评一次分,累计到年终享受公司奖惩制度。提高育儿保姆的责任心和工作积极性,公司在育儿保姆休息日定期开展文化生活娱乐等活动,同时对育儿保姆定期或针对性进行心理疏导,合理协调育儿保姆与客户间的关系,以确保育儿保姆每天都有饱满的激情,好的工作状态,才能长期服务于一个家庭,避免经常更换人员,确保育儿保姆稳定的陪伴宝宝的成长。

东方妈咪家政服务:私人定制育儿保姆

  东方妈咪育儿保姆的出现将为更多家庭培养一个积极、阳光、勇敢、分享、欣赏、有责任心、承担、有礼貌、自我能力强、爱阅读、爱运动、拥有好习惯、具有创造力的宝宝。

  东方妈咪育儿贵族人生第一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