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人居举行渠道招商签约仪式 首批加盟项目落户山东

icon 2016-01-07 10:13:12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7日,深圳市铁汉人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辰泰商贸有限公司项目 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莱芜市隆重举行

  2016年1月7日,深圳市铁汉人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辰泰商贸有限公司项目 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莱芜市隆重举行,在发布会现场,铁汉人居总经理缪铭和山东辰泰商贸总经理徐延军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合作达成后,山东辰泰 商贸将代理铁汉人居am:10智能微森林系列产品在山东济南、淄博、泰安、莱芜等四个城市的销售业务,莱芜市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铁汉人居举行渠道招商签约仪式 首批加盟项目落户山东

  在签约仪式上,铁汉人居总经理缪铭详细介绍了此次合作的主打产品——am:10智能微森林自然生态净化器,据悉,am:10智能微森林是选用的纯绿色植物 净化的方式,将植物净化和水循环无缝净化相结合,结合高科技物理净化技术、智能化的工业设计、便捷式的操作与养护,深度净化空气中的PM2.5、烟尘、甲 醛及其他有害物质,同时实时监控室内空气指数,降低室温,提高空气湿度!

铁汉人居举行渠道招商签约仪式 首批加盟项目落户山东

  山东辰泰商贸徐总对am:10智能微森林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谈到,近年来,山东雾霾天气频发,山东全省日照时间连续十年偏少,主因就是雾霾,而在2015年12月下旬,山东全省雾霾异常严重,空气污染指数爆表,多地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空气环境如此恶劣,在我们长期工作、生活的室内安装空气净化器是十分必要的。

铁汉人居举行渠道招商签约仪式 首批加盟项目落户山东

  据了解,这款am:10智能微森林选用的是植物净化,就像是把森林搬回家,这种室内生态调节和治理的净化方式有别于以往的空气净化器,不止是空气净化,更 强调创造绿色、温润、清新的宜居空间,室内绿色生态的生活理念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各界的认可和追捧,各项净化数据更是让人交口称赞,除菌率达94%,除 PM2.5率达90%,被国家检测中心评为“2016年首批通过新国标净化器品牌”,遥遥领先最新发布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的要求。

  “这一次的合作把这种新兴的绿色生活方式带到山东,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感受到这种绿色科技的魅力。”对于未来,徐总还表示,希望可以拿下整个山东省的代理权限。

铁汉人居举行渠道招商签约仪式 首批加盟项目落户山东

  签约仪式结束后,铁汉人居总经理缪铭接受了山东省莱芜电视台的专访,在谈到这次合作时,缪总指出,铁汉人居一直专注于人居微环境的的研究,在人居生态改造 和治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辰泰商贸在山东具有很大的市场资源和社会影响力,这一次的共赢合作,一方面给深受雾霾影响的山东人民介绍一种全新的室内生 态理念,另一方面使合作双方市场宽度和广度都得到了跨越式的提升,也必将为双方的长期合作夯实广阔的基础。未来,铁汉人居热忱欢迎更多有识之士的加盟,为 实现绿色人居生态而共同奋斗!

  am:10智能微森林现正全国火热招商中,招商热线:400-103-2022,详情敬请关注铁汉人居官网:www.am10.com.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