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制定行业的标

icon 2016-01-07 11:08:09
icon 0

摘要: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产值达3万亿元,从业公司近15万家,且绝大部分为线下公司,小而分散。

谁在制定行业的标

  ‍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产值达3万亿元,从业公司近15万家,且绝大部分为线下公司,小而分散。当绝大部分企业还在拼价格拼速度拼品牌和体验的时候,一场颠覆整个行业的革命才刚刚上演。

  文/无影

  2015年已步入历史,家装O2O与传统家装之间的混战也出现了新的局面:为数众多的家居网络平台在O2O领域还未站稳脚跟,新的入局者就以超低价和让人难以置信的家装速度杀入。线下,以百年家业室内木屋为代表的传统家装应势而生,一场颠覆整个行业的革命才刚刚上演。

  你方唱罢我登场,要说家装行业痛了多久,很多人一定会说痛了很久..以至于都习惯了。

  如果说这个行业这么多年有过什么革新的话,我们不得不说那一定是室内木屋,说到室内木屋我们就不得不提这匹沉淀了多年,于2015年秋收之际杀入传统家装行业的“黑马”,室内木屋首倡者——百年家业。

  感受过室内木屋带来的那种来自内心深处的震撼的人来说,这个“黑马”其实一点都不黑,眼及之地是质朴的原色,手触之感是原木的纹理,她具有一种生命力,具有一种让人宁静下来魔力。那种特有的舒适感会让你依赖,这种自然的美感会历久弥新...

  “20天”搞定装修或是噱头

  20天的装修周期不要说传统家装企业做不到,就算是上文中家装行业里的O2O家装新贵们来说也只能是个噱头。

  从装修的必要工序谈起,一套房子不做任何结构的改动,普通的水电断点改造、打压试验都需要时间;防水每一层都需要自然干燥;防水保护层需要自然养护期;贴砖需要时间也需要自然养护期;墙基处理也需要干燥时间...

  放下时间不说,O2O家装的快速无非是避开家装的个性化定制,而现场改结构,如改门洞大小来适应门的大小等。

  以颠覆者的姿态践行在潮流的前端

谁在制定行业的标

  百年家业室内木屋显著的梁柱结构,开放式设计是其有别于传统的整木家装的显著特征。全原木设计,标准化模块,施工、维护便捷,无损拆装,使用、维护成本低,主材70%可重复利用。

  室内木屋的门、窗套、垭口套采用快优原木门的模块化专利技术,不挑门洞现场还可以微调,无需定制,不用改门洞。墙板干挂,免胶施工,真正做到装修周期只有传统施工工艺的1/2时间(25天左右)。

  室内木屋的家具和室内木屋的原木主材、紧固件通用,在满足个性化装修的前提下最大限度节省定制时间。

  百年家业把空植美学和灯光的运用演绎到了极致,应景而生的家具和品牌家电以设计元素融入室内木屋,设计保持高度统一和人性。

  扁平化开放式设计,通透自然,静心不压抑,风格和空间后期还可以随意升级、改装更换。

  所有原木主材植物木蜡油涂装,视觉效果好,手感自然真实,极致环保

  百年家业室内木屋颠覆传统,先出效果图,且的效果图的还原性极高,所见即所得。

  结语:

  什么叫家?家就是褪去生活中一切不自然和生活的包装掩饰,回归自然的本真世界。百年家业给了每个想要回家的人和这个痛着的行业以最真的诠释。

  标准化、效果、成本、时间、环保性、体验,谁在制定行业的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