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10智能微森林成为2016年首批通过新国标净化器品牌

icon 2016-01-07 10:40:38
icon 0

摘要:为贯彻2016年空气净化器和车内空气质量新国标,促进我国室内车内环保行业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发展,2015年12月28-29日,国家室内车内 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室内车内环境检测委员会主办的全国第二届空气净化器行业发展大...

  ‍为贯彻2016年空气净化器和车内空气质量新国标,促进我国室内车内环保行业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发展,2015年12月28-29日,国家室内车内 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室内车内环境检测委员会主办的全国第二届空气净化器行业发展大会暨2015年国家室内车内环保行业发展年会在北京隆 重举行,深圳市铁汉人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am:10智能微森林荣获“2016年首批通过新国标净化器品牌”,铁汉人居大区营销总监杨军被授予“2015 年室内车内环保行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am:10智能微森林成为2016年首批通过新国标净化器品牌

  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检测中心。中心严格按照要 求的检测条件,采用国际上先进的检测仪器进行空气质量检测评价,并且在2012年7月通过了国家有关部门组织的评审,是国内从事室内环境、车内环境及环保 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和仲裁,唯一具有国家计量认证(CMA)、国家监督检查(CAL)和国际实验室认可(CNAS)三合一资质的国家级质量监督检验机 构。所出具的检验报告不仅在国内具有法律效力,并得到包括美国、欧盟等 36个国家和地区的44个实验室认可机构的互认,具有公正性、科学性、权威性。

  2015年9月15日,GB/T18801-2015《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正式公布。新国标的出台,明确了影响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的四项核心指 标,即CADR(洁净空气量)、CCM(累计净化量)、能效等级及噪音标准。此次年会共评选出室内净化器品牌9家,车内净化器品牌3家,均是严格按照新国 标的标准评选出来的。

am:10智能微森林成为2016年首批通过新国标净化器品牌

  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指出,一台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并不是CADR值越大越好,而是CADR值、CCM值、能效值越大,且噪音在规定范围之内越小,也 就是“三高一低”才是最好!同时,业界评论指出目前达到新国标标准的品牌不多,能达到P4、F4级的品牌更是凤毛麟角。

  am:10智能微森林自然生态净化器于2015年9月送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各项检测数据均属行业领先,其中除菌率 94%,除PM2.5率达90%。按照新国标的标准,CADR值为550m3/h,CCM也达到了P4、F4级,最大风量的噪音为45dB,功率 100W,能效等级为高效级,远远领先新国标的要求!

  谈到此次获奖,铁汉人居总经理缪铭指出:“新国标的出台,为目前良莠不齐的空气净化器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铁汉人居 严格比照新国标进行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一定要确保产品对客户是真实有用的,这次获奖是国家专业机构对am:10智能微森林自然生态净化器功效的认可,也进 一步坚定了我们为社会贡献有价值产品的信心,有了新国标的护航,铁汉人居一定会为客户创造出最清新、最健康、最生态的人居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