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4G上海地区全覆盖,快人不止一点点!

icon 2016-01-14 15:03:12
icon 0

摘要:互联网+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而4G已成为城市生活方式的一个关键词。据悉,上海电信的“天翼4G”网络已实现上海地区全覆盖。为提供“快人一步”的网络速率,目前上海电信4G室外基站已超过6400个,室内分布高达3300余个。

  互联网+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而4G已成为城市生活方式的一个关键词。据悉,上海电信的“天翼4G”网络已实现上海地区全覆盖。为提供“快人一步”的网络速率,目前上海电信4G室外基站已超过6400个,室内分布高达3300余个。

 提升用户体验,打造4G精品圈

  针对重点商圈、生活社区等人流量密集、通信需求较高的区域,上海电信打造了“4G精品圈”,进一步提升移动网络水平。在“4G精品圈”范围内,用户能享受到更平滑的应用响应时间,更可靠的链接能力以及更优异的网络性能。目前,“4G精品圈”已覆盖老西门、大宁商业广场、中环商圈以及碧云社区等区域。

  据了解,今年年底,上海电信将增加4G室外基站到7000个,增加室内分布到4000个,并将完成浦东机场等几十个重点区域的“4G精品圈”建设。

 回馈新老用户,免费升级4G享好礼

  上海电信也在不断改善服务,优化通信技术,提升网络服务能力,快速推进4G+网络的建设。要想体验4G高速网络,一张4G卡是必不可少的。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真正享受升级“零”负担,现在3G卡用户可免费更换4G卡;同时可获得4G本地流量;三个月爱看4G/优酷视频定向流量包;爱看4G/优酷视频应用中的视频内容特权3个月;3000全家超市购物积分,20元翼支付体验券。

  http://click.gridsumdissector.com/track.ashx?gsadid=gad_148_845W5NT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