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保险携手LifeSmart 首发智能家居双保险

icon 2016-01-15 16:25:30
icon 0

  由蚂蚁金服、中国平安等发起的国内首家互 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本月宣布与智能家居品牌LifeSmart合作,为居家安全提供保障。首款保险产品将在2016年正式上线,1月15日起,每位购 买LIfeSmart安全套装的用户,只要登录LifeSmart APP激活保单,即可免费领取一份家庭财产及安全保险,众安保险与LifeSmart共同为用户的家庭财产安全提供双保险。

众安保险携手LifeSmart 首发智能家居双保险

  双重保障,升级LifeSmart用户体验

  LifeSmart作为国内唯一布局全球的智能家居品牌,旗下的智能安全产品倍受欢迎,此次众安保险为LIfeSmart制定的家庭安全保障计划,是专为当下新型的智能家庭、公寓打造的风险解决方案。

  春节将近,节假日出行令家庭安全更成为首要问题。LifeSmart安全产品通过摄像头、门禁、动态感应器等产品联动,为家庭保驾护航,确保每一次异动都能够随时发送到用户的手机上,并且能够在发现异常情况时自动拍摄与提示。

  面对家庭的各种意外发生,难免令人烦恼,如今LifeSmart与众安保险联手,将有效预防和解决这一问题。用户在完成保险激活后,当发生财产损失、房屋破坏时,都将获得不菲的经济补偿,这一切都由LifeSmart通过众安保险免费为用户提供。

众安保险携手LifeSmart 首发智能家居双保险

  值得一提的是,LifeSmart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家庭服务,如58到家会员特惠家政服务,同样会得到众安保险提供的保障。

  众安保险成立之初便以服务互联网生态为定位,与 充满年轻与活力氛围的LifeSmart有相似的理念,在产品设计上都具有追求用户完美体验的特点,此次跨界合作,是LifeSmart提升用户体验的又 一保障服务。这只是双方合作的开端,据悉,在地产领域双方将展开更加深层面的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