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丝涟无偿捐赠中国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项目

icon 2016-01-15 16:15:53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2日,中国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于长沙正式启用,美国床垫品牌丝涟无偿捐赠了所有床垫产品。

  2016年1月12日,中国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于长沙正式启用,美国床垫品牌丝涟无偿捐赠了所有床垫产品。在当日“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启用仪式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唐闻生、井顿泉,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麦当劳叔叔之家 慈善基金会全球首席运营官珍妮特·伯顿及湖南省卫计委、湖南省妇联、湖南省统战部、湖南省儿童医院和中国麦基金等机构领导、麦当劳企业代表、丝涟企业代 表、两位爱心大使——前羽毛球国手鲍春来和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仇晓等80余名嘉宾共同出席,并与患儿家庭一起包饺子、贴窗花等互动,为这个“家以外的家” 增添了春意与温暖。  

美国丝涟无偿捐赠中国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项目

  图: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左上)、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全球首席运营官Janet Burton女士(右上)、麦当劳全球高增长市场总裁Dave Hoffmann先生(左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井顿泉副主席(右下)

  成立于1974年的“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简称:全球麦基金),是一家独立运作的国际性非营利公益机构,负责设立、寻找并资助改善儿童健康和 福利的项目,为患儿家庭提供免费的住宿和设施等。其覆盖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核心项目包括麦当劳叔叔之家、麦当劳叔叔之家家庭房、麦当劳医疗关爱流动车 等,其中全球约78%的顶尖医院至少配备了一个全球麦基金的项目。截止2015年,全球麦基金已经服务超过600万名儿童。

  其中,“麦当劳叔叔之家” 是为那些远程前来医院治疗的病童和家人提供一个“家以外的家”,是为了方便父母对孩子们的照顾,当孩子在医院接受治疗时,家人可以入住设施齐全的“麦当劳叔叔之家”,就近给予病童最贴心的照顾。 

美国丝涟无偿捐赠中国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项目图为麦当劳叔叔之家房屋现场布置

  中国大陆首个“麦当劳叔叔之家”靠近湖南省儿童医院,步行仅需五分钟即可到达,占地面积1200余平方米,用儿童喜爱的“海洋”作为设计主题,配备升降梯、无障碍卫生间、加高栏杆、24小时监控安保和空气消毒灯等服务和设施方便对孩子们的保护。

美国丝涟无偿捐赠中国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项目图为麦当劳叔叔之家房屋现场布置

  卧室的双人床展开可以增加一张儿童床,让患儿可与父母睡在一起,方便父母对患儿的照顾。

美国丝涟无偿捐赠中国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项目图为爱心大使鲍春来体验房间内的家庭床

  
  公共区域含游戏区、玩具区、绘本阅读区、电视和WIFI网络,丰富患儿家庭日常生活,也鼓励大家在公共区域多交流分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大陆首个“麦 当劳叔叔之家”的床垫皆是配备了丝涟床垫。采用“美姿感应弹簧”的丝涟床垫能给人体骨骼正确的承托,使腰背部得到完美支撑,放松肌肉促进睡眠,给予脊椎更 好的保健和护理作用,给孩子带来更舒适的睡眠环境,享受优质睡眠带来的健康与活力。据了解,自2015年初“麦当劳叔叔之家”筹备之时,丝涟即已签署了捐 赠意向函,承诺将无偿捐授中国首个“麦当劳之家”所有床垫产品。丝涟怀着一颗诚挚之心希望孩子们能够得到健康与关怀。

  用儿童喜爱的“海洋”作为设计主题,配备升降梯、无障碍卫生间、加高栏杆、24小时监控安保和空气消毒灯等服务和设施方便对孩子们的保护。

美国丝涟无偿捐赠中国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项目图为麦当劳叔叔给患儿家庭表演节目

  鉴于丝涟的爱心善举,宋庆龄基金会和中国麦基金向丝涟颁发纪念牌,以感谢对“麦当劳叔叔之家”的爱心支持。

美国丝涟无偿捐赠中国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项目图为宋庆龄基金会和中国麦基金向丝涟颁发的纪念牌

  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麦基金和美国丝涟床垫等赞助企业的帮助下,中国首个“麦当劳叔叔之间”项目终于顺利启动,作为全球床垫业制造翘楚——拥有 135年悠久历史的美国丝涟,传承品牌一贯的“坚持与专注”,不仅能够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不断加大对公益事业的支持。而且积极开展新的科技研发,传 承始终如一的工匠精神,坚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舒适睡眠体验,努力研究中国家庭睡眠习惯和偏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适合的睡眠产品,提供优质的睡眠体验 和健康的生活。

美国丝涟无偿捐赠中国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项目图为麦当劳叔叔之家启用仪式现场合影

  关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1982年5月29日,在邓小平同志的亲自倡导,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在北京成立的慈善基金会。积极致力消除贫困、改善民生,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提高妇女、儿童医疗健康水平,提升社会弱势群体的自我发展和社会参与能力的基金会。关于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

  “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 简称“中国麦基金”,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于2006年共同设立。以中国大陆为基础、能对中国儿童的健康和福利产生积极影响的慈善基金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