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015“大雁奖”在京揭晓 汇龙梅开二度荣膺百强

icon 2016-01-19 09:21:34
icon 0

摘要:12月27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等六大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于北京国家会...

  12月27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等六大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凝聚家居行业正能量,共商中国家居产业发展之道。数十位跨界大腕、数百位家居大咖、近1500位业内外人士,共襄2015中国家居产业发展盛会。

喜讯:2015“大雁奖”在京揭晓  汇龙梅开二度荣膺百强

  (盛会现场)

  共襄盛举

  本届年会延续了首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精神,系统的总结了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精彩绝伦的专家演讲及家居领袖人物高峰论坛,并对在2015年中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大雁奖”,堪称中国家居产业中唯一“奥斯卡”地位的产业颁奖盛典。

喜讯:2015“大雁奖”在京揭晓  汇龙梅开二度荣膺百强

  (百强企业)

  梅开二度

  本届家居产业百强榜企业可谓星光熠熠,汇聚了圣象集团、索菲亚家居、顾家家居、慕斯寝具、九牧厨卫、东鹏陶瓷等国内一线品牌,重量级十足。作为环保家居涂装倡导者和家居木门漆的领导品牌,汇龙涂料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与紫荆花涂料集团雄踞百强榜仅有的两个家居涂料类名额,梅开二度荣膺2015“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喜讯:2015“大雁奖”在京揭晓  汇龙梅开二度荣膺百强

  (汇龙尹志明副总经理领奖现场)

 鞭策前行

  据悉,“大雁奖”旨在表彰在行业的天空中自由飞翔、不畏艰辛、长途跋涉、为达到事业的春天,战胜一切困难并对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促使他们以“领头雁”的姿态,带领家居行业更好的发展。

  汇龙再度获此殊荣,不仅是对汇龙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汇龙的一种激励鞭策,更是对汇龙引领行业发展所寄予的厚望!2016年,汇龙将在技术创新、市场深耕、产品优化等各个方面继续突破,让每个中国人享受到汇龙打造的环保家居科技生活,成为带领行业一飞冲天的“领头雁”!

喜讯:2015“大雁奖”在京揭晓  汇龙梅开二度荣膺百强

  (汇龙荣获2015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