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电器助力勒流中小学微电影创作大赛

icon 2016-01-20 16:48:36
icon 0

摘要:岁末将近,寒假又来了。为了进一步强化勒流中小学校的励志、感恩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推动健康向上的校园影视文化建设,勒流街道教育局携手佛山电视台勒流广播电视站联合举办“发现精彩,感恩勒流”中小学微电影创作大赛,倡导广大师生积...

  岁末将近,寒假又来了。为了进一步强化勒流中小学校的励志、感恩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推动健康向上的校园影视文化建设,勒流街道教育局携手佛山电视台勒流广播电视站联合举办“发现精彩,感恩勒流”中小学微电影创作大赛,倡导广大师生积极奋进,感恩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福田电器助力勒流中小学微电影创作大赛

  本次微电影大赛很荣幸的得到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为本次微电影大赛增添色彩。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主要生产:福田点开关、福田安全插座、福田开关插座等一系列的电工产品。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全面执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CC、CE、CB等多项专业认证,拥有国家专利60余项。凭借过硬的品质与良好的信誉,福田产品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福田电器助力勒流中小学微电影创作大赛

  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热心参与敬老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同时也呼吁全公司员工一起投入公益活动,乐善好施的精神值得各界学习,因此在众多企业中也被选为本次中小学生微电影大赛的唯一冠名赞助商。

  愿本次的勒流中小学生微电影大赛能够顺利完成,在比赛中同学们能创作出诚意之作,在此次活动中学会感恩助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