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和人体的墙面材料 克洛斯威硅藻泥抹脸受追捧

icon 2016-01-28 09:33:20
icon 0

摘要:​近年来,硅藻泥凭借其优越的环保性能成为了建材的行业的一匹黑马,行业内也诞生了许多颇具创新实力的知名品牌。

  近年来,硅藻泥凭借其优越的环保性能成为了建材的行业的一匹黑马,行业内也诞生了许多颇具创新实力的知名品牌。近日,克洛斯威硅藻泥因为具有优良的天然亲和性可以抹在脸上的消息被媒体曝引起了业内各界广泛的关注。

  在克洛斯威2015年上映的央视广告大片中,克洛斯威硅藻泥在国际名模Bruna脸上打造出了绚丽的蓝色“妆容”,令人惊叹!与此同时,在行业内也掀起了一股对克洛斯威硅藻泥可以抹脸的讨论。

亲和人体的墙面材料 克洛斯威硅藻泥抹脸受追捧

  那么,克洛斯威硅藻泥为什么能够涂抹在脸上呢?

  经过记者的调查发现,硅藻泥与泥巴同属于天然无毒的物质,不一样的是硅藻泥具备泥巴所不具备的功能特性,它是一种新型的纯天然环保墙面材料。与乳胶漆、墙纸等其它墙面材料相比,硅藻泥不会起翘、霉变,完全无甲醛、笨、氨、氡、等有害物质,天然无刺激,对肌肤无伤害。

  另外,由于硅藻泥的主要成分是蛋白石,富含有多种有益矿物质,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功能,质地轻软。其粒子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穴,孔隙率 达90%以上,比表面积达65㎡/g。它的超细微孔比活性炭多5000到6000倍,也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其独特的功能,就是具有极强的物 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

  由此可见,硅藻泥除了本身没有任何的污染(经过检测机构所认证)之外,还能够有效的净化空气,祛除室内甚至脸部的有害物质,这也是含有化学成份的乳胶漆和壁纸所无法比拟的。

  据克洛斯威硅藻泥产品负责人介绍,克洛斯威一直以来都立足于健康环保的根本,打造出真正呵护居住者健康的墙面装饰材料。克洛斯威硅藻泥取自天然,融入了 创作者对生活理想的理解,不仅仅给人们以舒适、自然之美,更满足了居住者对环保、功能、艺术和精神文化等多方面的需求,是现在家居墙面装饰最佳的材料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