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临泽 抢工长情人节浪漫演绎

icon 2016-02-15 14:42:19
icon 0

摘要:“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创业工长之乡新春团拜活动高邮站新春第二战拉开了帷幕。高邮市临泽镇服务业主任夏永航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下的乡镇发展思路》为题进行了开场演说。他表示,网络已经是现在现代社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大年初七,恰逢情人节,“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创业工长之乡新春团拜活动高邮站新春第二战就定在这一天。2016年2月14日下午,抢工长新春团拜会临泽镇落地活动在临泽宾馆顺利举行。

情系临泽 抢工长情人节浪漫演绎开始签到的工长们

  据了解,临泽镇落地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指导,江苏省高邮市临泽镇政府联合发起开展。高邮市临泽镇服务业助理夏永航、抢工长上海站城市总监方斯娅、抢工长无锡站城市总监周晓芳、抢工长无锡站总经理曹庆吉、抢工长上海站工程总监刘瑾嵘等嘉宾悉数到场,临泽镇近200名工人工长参与了此次落地活动。

情系临泽 抢工长情人节浪漫演绎人气爆棚的会场

  高邮市临泽镇服务业助理夏永航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下的乡镇发展思路》为题进行了开场演说。他表示,网络已经是现在现代社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以前不论农村装修也好,城市装修也好,都是传统装修,但是现在是互联网+”,要提倡互联网+装修模式。夏主任肯定了抢工长平台多城联动,能够真正为工长们带来福利,他也希望工长们能够踊跃参加其中。

情系临泽 抢工长情人节浪漫演绎高邮市临泽镇服务业助理夏永航做主题演讲

  随后,抢工长上海站城市总监方斯娅详细介绍了创业工长之乡活动。国家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稳增长、扩就业、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促进社会纵向流动、公平正义的重大举措,创业工长之乡活动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展开。

情系临泽 抢工长情人节浪漫演绎抢工长上海站城市总监方斯娅

  抢工长上海站工程总监刘瑾嵘随后进行了《工长创业扶植计划》的主题演讲,他表示该活动旨在实现“企业出资、政府监督、乡镇搭台、工长收益。”凝聚政府权威力量、集结大国工匠、共同探索在互联网+时代中国建筑装修行业的未来与出路,强化政企沟通,共同搭建专业有效互动交流平台。他强调,承载这个活动的就是抢工长装修平台,目前抢工长平台已经覆盖全国67个城市,平台拥有1.9万名工长,共计为1.5万名业主提供服务。

情系临泽 抢工长情人节浪漫演绎抢工长上海站工程总监刘瑾嵘

  会上,抢工长上海站城市总监方斯娅授以临泽镇“中国创业工长之乡”牌匾。临泽镇获得“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赞誉,是对临泽工长的肯定,也是促进支持临泽工长利用先进互联网技术平台实现自主创业致富,从而打造临泽“创业工长之乡”新名片。

情系临泽 抢工长情人节浪漫演绎“中国创业工长之乡”授牌仪式

  在优秀的平台上不乏有优秀的工长,作为从业多年的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工长,上海优秀工长李朝权、韩龙云,无锡优秀工长周寿松、王琛、李厚玲上台分享了他们的从业经验,并授予其优秀工长的荣誉称号。

情系临泽 抢工长情人节浪漫演绎优秀工长颁奖仪式

情系临泽 抢工长情人节浪漫演绎优秀工长颁奖仪式

  落地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上台为工长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希望工长们在新的一年中能有更好的成绩,小分队也为与会工长们准备了丰厚的新年礼物,献上迟来的新年祝福。

情系临泽 抢工长情人节浪漫演绎新春送福

  思路决定出路,眼界决定未来。互联网已经实实在在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正在改变着做生意的模式。抢工长着力打造一个去中间化的全新互联网家装平台,平台力求业主得到实惠,工人得到保障,让工长在平台上有尊严的工作和创业。此次临泽镇落地活动已经圆满收官,但是抢工长平台为工长和业主带来便利、帮助工长创业致富的出发点不会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