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潮流儿童房 童梦相伴

icon 2016-02-26 17:21:34
icon 0

摘要:2016年Harbor House Kids系列,以女孩“Follow You Heart”和男孩“Travel around the World”为主题潮流,为小朋友们打造更为健康活力的儿童房。让孩子们在成长中感受西海岸的自然力量和多元文...

  每个父母心中都珍藏着最美的一幅画,那就是关于孩子成长的过程。安睡、玩耍,所有与孩子相关的瞬间,父母都希望能够陪伴在侧,并给予自己最好的一切。2016年春夏,Harbor House从美国西海岸重新出发,在自然中找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丰富儿童家具、床品等产品设计,创造富有趣味和健康的儿童房。

Harbor House潮流儿童房 童梦相伴


 FollowYour Heart,张扬女孩的自然活力

  孩子对于色彩的偏好并不是与生俱来的。外界成长的环境、父母的教育方式都有可能影响孩子的心理,从而左右其对颜色的喜好。因此在给孩子选购家具、配饰时,适宜的色彩组合搭配,才能给孩子一个缤纷且健康的世界。

Harbor House潮流儿童房 童梦相伴

  以加州女孩的阳光活泼为灵感,把温暖活力的黄色带入“小公主”的房间。鼓励女孩接触大自然,感受在沙滩上奔跑时阳光带来的健康活力。自然派花园的设计,更像是小孩关于自由的想象。

Harbor House潮流儿童房 童梦相伴

  Ballerina 全棉印花儿童系列

  孩子总是对色彩特别敏感。相较于黄色的动感活力,粉色的俏皮甜腻,紫色的静谧安宁更显梦幻和淑女。不同肤色、姿态、相貌的女孩,在紫色的渲染下一同跳起芭蕾,美丽、自信,追寻着自由和平等的梦想。


  Travelaround the World,敢于冒险的男子汉

  在男孩房的设计上,Harbor House由加州西海岸的自然环境和文化特点作为灵感出发,将HarborHouse Inn的环境和文化以卡通的方式描绘于儿童产品上,为男孩儿童家居带来更多元化的创意。

Harbor House潮流儿童房 童梦相伴

  撷取航海文化,Harbor House将跃动于西海岸的帆船演绎于Boys系列中。帆船、船锚、旗帜这些带有航海象征性的图案,带着孩子支起风帆,勇敢面对太平洋,激发他们对未来的挑战意识。

Harbor House潮流儿童房 童梦相伴

  当地人对火车的喜爱,造就了美国加州浓厚的火车文化。乘坐Coast Starlight一路向前,在海岸线的起伏间感受着阳光、海滩、红杉树和草原,已然成为西海岸的独特风景线。Harbor House以此为设计理念,把火车作为元素描绘在纺织品上:对未知世界充满好奇与向往的孩子们,开着多彩的小火车在弯曲的铁轨上前行,大胆地去冒险。


  高低有别,一起快乐长大

  在二胎政策开放的大背景下,Harbor House还特别开发了Brooks、Victoria棕色和白色两款高低床,并根据儿童生理和活泼好动的特点进行了改良,为迎接家庭新成员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Harbor House潮流儿童房 童梦相伴

 Harbor HouseBrooks & Victoria高低床

  错落的双层儿童床,让每个宝贝都有自己独立的休息空间,还能增进孩子间的感情。而这两款高低床都是由两床组装而成,即使是孩子长大了需要分房睡,也能拆分使用,陪伴成长。梯子还可左右互换,以适应不同房型的需要。

  同时为了保证玩耍时的安全,HarborHouse选择了更多用心的设计。根据小朋友脚的尺寸对踏板的宽度进行了加宽,防滑凹槽的理念,确保攀爬安全;横梁的较高和加固,可以有效防止嬉戏时卡住小朋友的身体。

  2016年Harbor House Kids系列,以女孩“Follow You Heart”和男孩“Travel around the World”为主题潮流,为小朋友们打造更为健康活力的儿童房。让孩子们在成长中感受西海岸的自然力量和多元文化,养成独立、开朗与无畏的性格。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