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每一次出场都是营销

icon 2016-03-04 09:42:13
icon 0

摘要:她入职10年,一直耕耘于一线,10年里,她成为了拯救亏损店面的能力者,成为众多忠诚客户跟随的明星卖家。她说,我们的每一次出场,都是营销,所以要把自己活的精彩。

我的每一次出场都是营销

  她入职10年,一直耕耘于一线,10年里,她成为了拯救亏损店面的能力者,成为众多忠诚客户跟随的明星卖家。她说,我们的每一次出场,都是营销,所以要把自己活的精彩。

 我是“多面”的

  一直以来,在大家的眼里,景丽红是一头舒适的短发,一副文艺的眼镜,加上她慢条斯理的语句,给人温和谦逊、周到细致的印象。“我是多面性格的,具有包容性,当我的客户是什么样的性格,我会自然而然要适应和契合她/他。不能让客户去适应自己的节奏,要先适应客户的性格和节奏。”景丽红说,自己虽然是慢热的,但是在工作中性格是具有包容性的和多面性的。

  “如何挖掘客户?要从深度和宽度两个维度上入手,深度挖掘客户就需要我们维系老客户,促成转介绍,宽度上,就需要我们以点带面,拓宽圈子。”

  翻看景丽红的朋友圈,会发现,她的圈子广泛,可以直观感受到她的生活品格、团队精神、朋友圈子、学习成果等,“在不断的和客户进行情感链接的时候,客户会把你带入到不同的圈子,每一位顾客都有自己的固定的圈子,这样我们在不断的学习和融入之后,就会以点带面地扩大自己的圈子,之前,有一位客户就将我拉入他们的分享群,里面有许多有建树的企业家实时分享、定时线下组织分享会,对我都是很受用的,不仅是客户上的发展,更是对自己思维方式的改变。”景丽红说到自己的客户圈子,便很兴奋,拿起手机的微信圈子和我分享。

  我是“不变”的

  10年,我们会沉淀自身许多良好的习惯和方法。在工作和生活中,景丽红也有自己的做事准则。“和客户交流中,我总会以我为话语的结束方,做事、交流一定要有结果,以我为完结。”这些细节,会让客户从内心感知你的用心和细致。对于做事,景丽红一直秉承着一个理念:用。“这些年一直坚持一个习惯,每天会列出自己所需要完成的事情,按照紧急程度,在晚上会一一检验完成结果,并且回想和提炼出今天所遇所学的要点,把它转换成我可用的实际方法,用在平日的工作和生活中。”景丽红说,这是她一直不变的习惯。

  很多员工在销售也都一直在学习,他们会问:怎样快速成单?怎样吧我的砖卖出去?

  “其实在源头的观念上,就应该改变这个观念。当我碰到一个客户,我一定是去想,怎么样把她/他变成自己的客户再到满意客户、忠诚客户最后成为我的跟随客户,而不是去想怎么样去成单。”景丽红很自信地表达自己的这个不变的观念。这个观念让她做事和推销的过程中少了一份急迫多了些水到渠成的自然。

  “许多人问我销售技巧,我说,销售无技巧,销售只需真实表达。”这是景丽红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她说自己已经把销售当做一种思维方式。她在每时每刻都在展现自己,营销自己,“一定要把自己营销给客户,客户才会把你营销出去。”对于此,景丽红完美借助朋友圈营销自我、展现自我,让更多的客户把自己营销给别人。“客户是我的朋友,他们把我带入新圈子的时候,我都会有互动和反馈,这样他们会很乐意带我进入更多的圈子。”景丽红已经将销售化作自己的思维模式。

  对于自己的许多新员工,景丽红也表达,90后们身上有许多拥有灵性,一点就通的悟性,和不求刻板的做事方法。但是他们身上也往往欠缺把基本功打实的意识和定性。景丽红同时也希望在2016年公司倡导“90派”的契机里,更多90后可以发挥所长,展现自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