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和怡家赴欧洲百人考察团13日抵达罗马

icon 2016-03-14 11:10:22
icon 0

摘要:2016年开年大戏相继上演,各行业在经历了严冬的寂静之后竞相开启春之计划,无不展开浑身解数,力求突变。

  2016年开年大戏相继上演,各行业在经历了严冬的寂静之后竞相开启春之计划,无不展开浑身解数,力求突变。

  作为中国暖通行业新型商业模式的创建者——朗和怡家,更是汇聚中国暖通界精英,朗和怡家全国分公司负责人、主众筹人及朗和事业的支持者组成百人 军团于2016年3月13日清晨从京启程,晚八点直抵罗马。本次活动含意、法、德、瑞欧洲四国,并亮剑米兰国际暖通展,传播中国暖通行业新模式,考察国际 暖通新技术,与诸多国际暖通品牌对接与合作。

  记者从朗和怡家董事长张福民先生获悉,此次组团欧洲考察活动,是朗和怡家开启国际活动的开始,也是朗和2016年战略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不仅是国际大舞台展示中国暖通商业新模式而进行的精彩亮相,更是朗和怡家品牌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环。

朗和怡家赴欧洲百人考察团13日抵达罗马

  本次活动由朗和怡家总经理赵育军先生全面负责,董事长张福民先生携夫人全程参与。通过赵育军先生了解到,本次出国考察是朗和怡家模式在中国乃至国际舞台上的一次精彩的亮剑行动,正式宣告朗和模式在中国的发展步入快车道。

  朗和怡家2015年全国50家分公司的阶段性布局已经完成,2016年在我国地级市场的500家分公司的建设大潮己正式开启。欧洲之行既是朗和 模式的一次国际性宣传,同时也将国际暖通展上所有的新技术、新产品并有可能纳入朗和平台,服务中国百姓。将实现国际国内最新技术、最优质产品在朗和平台实 现展售,惠及朗和的事业合作伙伴及千万家庭,也为朗和平台丰富的产品线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朗和怡家百人考察团欧洲之行参观考察意大利米兰国际暖通展,还将在其它各国实地考察相关大型建材家居市场,与此同时参团代表们还将对朗和模 式在中国的落地、实操进行经验分享,进行分组深入研讨。对朗和怡家2016年500家分公司的建设的方式方法进行研讨,这些活动是在尽赏欧洲风情,品赏美 景,分享美食中愉悦地进行,想必一定是一场群英荟萃,脑洞大开,别具风格共同绘制朗和宏伟蓝图的精彩一幕。届时,相关的活动、新闻资讯将会通过国内各大新 闻媒体、暖通建材界微信朋友圈进进时事分享,敬请关注。

  中国暖通界的弄潮儿们,朗和模式的春风即将吹遍祖国的大江南北,你在哪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