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深圳国际家具展 帝标国际化设计蓝图初展

icon 2016-03-14 16:09:00
icon 0

摘要:2月底才在成都隆重举办了2016帝标全球合作伙伴财富峰会的主角——帝标,已确定将于3月中下旬南下参加素以设计著称的深圳国际家具展。

  2月底才在成都隆重举办了2016帝标全球合作伙伴财富峰会的主角——帝标,已确定将于3月中下旬南下参加素以设计著称的深圳国际家具展。

  据悉,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家居国际饰品展将于3月19日—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色彩深圳”为主题,延续“设计·深圳”、“品质·深圳”、“创新·深圳”三大特色。实际上,设计、品质正与帝标今年的战略规划不谋而合,而在创新方面,深圳国际家具展则欲打造梦想家——深圳房地产住宅精装拎包入住家居集成体验馆。创新,一直深植于帝标的企业文化,帝标从上至下尊重创新、鼓励创新,帝标董事长郑红鑫还获得过第四届2010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2010年中国家具行业创新型企业家的荣誉称号。而梦想家,是帝标的标签,正如帝标董事长郑红鑫在峰会上所说,今年帝标做的所有努力就是要让梦想落地,圆梦有期。

扬帆深圳国际家具展 帝标国际化设计蓝图初展

  毋庸置疑,在中国家具的发展历史中,确实出现过盲目模仿的阶段,坊间曾流传着“西部家具看广州,广州家具看米兰”的说法。虽然地处成都,但帝标从一诞生就没有将自身的发展拘于一城一池之内。想要谋求可持续发展的帝标深谙自主设计、自主研发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即使在众多企业依靠模仿迅速牟利的时期,帝标董事长郑红鑫也一直要求企业坚持原创,坚持走帝标的原创设计之路。现阶段,消费者对家具不仅有功能性的需求,还有更高层次的审美要求。因此,帝标一直在进行设计力量的储备和建设。

  多年的坚持与积累,也让帝标成果丰硕。2008年,帝标获得四川家具原创研发设计五强品牌荣誉称号; 2010年,帝标在第2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会暨2010国际名家具家居饰品展览会上获得展位设计系列创意奖;2014年,帝标荣获第3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2014国际名家具家居饰品展览会软体系列优秀奖;2015年,帝标为中国东盟博览会量身打造的正和椅凭借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和精巧的外观设计成为其首脑指定沙发。

扬帆深圳国际家具展 帝标国际化设计蓝图初展

  看似简单的正和椅,化繁为简,将中庸的文化精髓寄予方正中庸的造型中,不仅与中国几十年和平崛起的内涵一致,还通过中庸的态度凸显了严谨、庄重和从容的大国魅力。完美诠释在国际盛会上,中国与东盟在交流中,宁静且有威严、从容而不张扬的会议主旨用意。

  自此,帝标完成了在国际盛会上与全球对话的尝试。荣誉,属于过去。帝标并没有沉浸在荣誉中止步不前,而是继续加大在设计和研发方面的投入。帝标全球合作伙伴财富峰会上,帝标与意大利Idelfonso Colombo industry设计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引进了依德冯索·哥伦布、艾洛依萨·莉贝拉两位优秀的国际工业设计大师。据了解,这两位国际工业设计大师分别拥有米兰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硕士学位和产品与家具设计硕士学位。众所周知,米兰作为国际设计之都,米兰理工大学在工业设计方面是欧洲乃至世界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并在许多领域全球领先。其丰富的人文底蕴和高超的学术水平培养了一批批著名的设计大师。帝标的两位意大利设计师不仅有足够的学术支撑,同时也具有非常丰富的专业经验。

扬帆深圳国际家具展 帝标国际化设计蓝图初展

  依德冯索·哥伦布是Idelfonso Colombo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和首席设计师,早在1997年,他就凭借其第一个设计项目“ildoga”设计获得意大利最重要的设计竞赛“意大利设计师”第三名。他曾与很多意大利和国际知名的家具品牌合作过,包括:Minotti Italia, Salvarani, Feg, Aico, Martex, S.Michele, Clever, Forma2000, Favero, Fendi Casa, CofCucine, Vismaravetro,DoimoCityline, Ligne Roset,Chateau d’Ax。另外一位女设计师艾洛依萨·莉贝拉出生在意大利科莫的家具世家,科莫是意大利最重要的家具集群地区,从小对家具设计的耳濡目染,也让她在家具设计方面如鱼得水。她在家具设计和工艺方面的专业经验非常丰富,她与伊徳冯索•哥伦布一起为意大利最重要的家具品牌提供过设计服务,这些品牌包括Driade, Bernini,Porada, Scavolini, FEG, Ligne Roset, Progetti,Vismara,Flou等。

  不难看出,帝标正以一种务实的态度引进国际顶级设计力量,并将率设计师团队全新亮相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与来自欧美的优秀设计师和优秀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家具设计的未来趋势和潮流。此次参展,表明帝标将会以设计为突破口,进行整体品牌力提升建设。此后定会有更多帝标设计师作品与大家见面。或许,成都家具展的时候,大家就能看到意大利设计师的大作。而帝标以设计为战略突破的意图,也随着峰会、展会愈加明显。帝标将在此次展会上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聚焦展会,聚焦帝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