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首款全能触控灶问世:指尖掌控5环火力

icon 2016-03-15 16:59:51
icon 0

  一个“触控时代”已经到来,从手机、平板电脑,到银行存取款、医院自助挂号,触控技术普及的速度越来越快。大众在“触摸”精彩科技生活的同时,这股热潮也在厨电领域逐渐升温。

  近日,华帝首款全触摸高端程控灶BHC836系列炫酷上市,独特大胆的全触摸控制及可分离式炉头结构设计领跑行业,颠覆了消费者对传统灶具的使用习惯,带来了技术和用户体验的双重革新。

华帝首款全能触控灶问世:指尖掌控5环火力

  全触摸灶具使用起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在亲身体验之后,小编第一时间来跟大家分享。

  无旋钮全触控

  无须按压等待,只需指尖轻触,即可掌控厨房,这不是对厨房的畅想。正是华帝最新研发的全触控灶具能轻松实现的。华帝BH836系列程控灶在黑色玻璃 款的基础上创新推出了行业少有的灰色玻璃款,满足不同用户的搭配需求,均采用了钠钙离子钢化玻璃,安全易清洁;铝合金包边设计防止灶具边角藏污纳垢,简约 之中高端气质尽显。

华帝首款全能触控灶问世:指尖掌控5环火力

  该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操控界面上迎来了全面革新,去掉了程序旋钮,全触摸式的控制面板将功能选择隐藏于面板之中,同时免除了旋钮难清洁的烦恼,美观实用。

  最早应用触摸按键的家电产品是电磁炉和微波炉,而在燃气灶具上使用全触摸式控制面板还鲜有出现。华帝再次用技术实力突破瓶颈,率先将触控技术应用到灶具中,使得一款普通的产品更富有科技感。

  华帝BHC836系列程控灶触控体验十分灵敏便捷,所有的点火、火力调节、定时管理等功能均以简约的图标和中文字标注,搭配时尚电子屏动态显示,操 作状态一目了然。触控电源开关,白色呼吸灯闪现、红色环状火力指示灯亮起,此时机器处于待机状态;再次触控“点火键”即可启动进行火力调节,此时环状火力 指示灯亮度加深,可点触或滑控5档火力。通过多次的实际操作,大食兄发现,触控点火确实比传统的旋钮式按压点火方便省时,完全无须按压等待。

  ▲全触摸操控gif

  独立定时更省心

  定时功能是高端燃气灶的独有功能,使用定时功能可以方便烹饪,避免了食物烧焦、煤气泄漏、火灾事故等意外发生。因此,选择一台拥有定时功能的燃气灶 已成为广大用户最理智的选择。华帝BHC836系列程控灶能实现左右炉头独立0-120分钟定时操作,并且定时临近结束后会有蜂鸣声提醒。此外,还有最人 性化的一点设计,该款产品内置的童锁安全功能会在定时功能启动15秒后自动对定时炉头操作键及定时功能键锁定,这样一来就可以免除因误操作而改变定时时间 或火力而影响烹饪。

华帝首款全能触控灶问世:指尖掌控5环火力

  从纯粹的操控体验,华帝BHC836系列程控灶的触控定时功能还是十分亮眼的,充分考虑了用户使用场景,在操作体验和安全防护上做足了功夫。不过很 多消费者对于新技术的推出总是持观望态度,担心在厨房环境中经常会有油污、水渍附着在控制面板上,虽说方便了清洁,但这种全触控面板的灵敏性和寿命是否会 受到影响呢?

  为了消除大家的疑虑,我们大胆地进行了一个小小的“暴力测试”(心疼得不要不要的╮(╯﹏╰)╭),直接将油水泼到操控面板上,模拟厨房的极限环境 进行操作测评。通过实验,我们发现,触控操作依然灵敏,毫无压力。另外,现在触摸感应技术被广泛地应用在手机、电磁炉、微波炉、电子秤、液晶电视等产品之 上,其性能、寿命获得认可,完全能经受住厨房的考验。

  可分离炉头结构

  众所周知,炉头就相当于炉具的CPU,炉头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一个灶具的价值。华帝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创新研发了第三代可分离式聚能燃烧器,在 不可分离式燃烧器的基础上进行结构优化升级,合金蜂窝体可与炉头分离,极大方便了日常清洁和维护。炉头的拆装十分方便,拆卸后盛液盘、蜂窝体组件等单个不 见都可以清洗到位。

华帝首款全能触控灶问世:指尖掌控5环火力

  华帝BHC836系列程控灶采用了改良型专利合金蜂窝体,特殊合金既耐热又耐压;蜂窝体底部为铜合金材质,底部有5条“Y”字型和20条“I”字型 加强筋设计,避免蜂窝体变形凸出,燃烧器更经久耐用,燃烧性能更稳定。更值一提的是,13.6°黄金凹面设计,运用热能反射原理,火力稳定又均匀;首创 “光波+微焰”双重加热效果,烹饪温度更高,抗风性能更好。

华帝首款全能触控灶问世:指尖掌控5环火力

  全新升级的扁钢哑光搪瓷锅支架,外观简洁大方;采用铆接工艺,坚固耐用;聚能造型设计,紧锁热量,热效率更高。

华帝首款全能触控灶问世:指尖掌控5环火力

  而在燃气灶的环保特性上,华帝BHC836系列程控灶同样延续了经典的共轨引射和全预混内燃技术,让燃气燃烧更充分,检测结果显示燃烧后的一氧化碳与氮氧化物排放量几乎为零。

  多重安全防护设计

  燃气灶是家庭生活中必备的厨房利器,但同时也是厨房安全最大的威胁,购买一款足够安全的燃气灶是我们必须考虑的问题。华帝BHC836系列程控灶应 用了新一代专利双针合璧技术,“脉冲点火针”即点即燃,“离子熄火针”更有效防止煤气泄漏,安全性更高。同时,配合内置的故障自动检测系统,发生故障会发 出蜂鸣警报声提醒,形成安全双保险,贴心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

华帝首款全能触控灶问世:指尖掌控5环火力

  评测总结

  目前,触控定时技术,在燃气灶上的应用是罕见的,同时也是超前的。作为华帝首款推出的全触控高端灶具,BHC836系列程控灶集合了华帝最顶尖技术 和工艺,又在多个以往的“用户痛点”上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改良升级,更加紧贴用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该款产品还在第二届中国整体厨房工业设计大赛斩获 “金勾奖”,获得了行业权威的认可。可以预见,全触摸式灶具将成为流行趋势,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该款产品现已全面上市,欢迎广大小伙伴亲临全国华帝终端选购噢。

华帝首款全能触控灶问世:指尖掌控5环火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