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6之城外诚刘洋:积聚行业正能量 打造营销型卖场

icon 2016-03-15 16:34:48
icon 0

摘要:3月12日-13日,由城外诚携手京派联盟、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举办的2016年度春季惠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涉及1200个品牌超过10%的优惠折扣吸引了超过4万消费者前来参会。据初步统计,3.12活动当天销售额就超过了1亿元,订单户数超过...

真言2016之城外诚刘洋:积聚行业正能量 打造营销型卖场

     3月12日-13日,由城外诚携手京派联盟、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举办的2016年度春季惠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涉及1200个品牌超过10%的优惠折扣吸引了超过4万消费者前来参会。据初步统计,3.12活动当天销售额就超过了1亿元,订单户数超过2万人,五大优惠政策彻底引爆了2016年的京城春季装修市场。

     多年以来,各大卖场都在加紧连锁扩张的步伐,城外诚却独树一帜,坚持扎根南城,打造成了北京单体面积最大、品牌种类最多、产品档次覆盖面最全的细分家居卖场。作为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中心的总经理,刘洋对家居行业有着一种特殊的情结,深耕家居行业近20年,不断了解它、探索它,倾注了很多心血。刘洋说:“家居行业已经不自觉地成为我生命当中的一部分,从没想过离开。”

真言2016之城外诚刘洋:积聚行业正能量 打造营销型卖场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中心的总经理刘洋

  

从管理到服务 为商户搭建合作平台

  无论是从初期的管理型卖场,还是到后来的服务型卖场,“以德经商诚信为本”是城外诚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卖场初期,鱼龙混杂的品牌集中到一个卖场,产品需要规范,消费者需要放心承诺。城外诚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提高对入驻场内商家的要求,完善了售前售中售后机制以及不定期的抽检机制,努力成为让消费者放心的品牌,做让人信得过的产品,信得过的卖场。

  随着经济形势和产品的不断变化,为了打造最好的家居建材展销平台,让众多优秀品牌能够得到一个好的展示机会,城外诚再度升级,从管理型卖场升级为服务型卖场。市场日趋成熟,很多品牌优势开始凸显,因此如何服务于进驻卖场的这些商户成了重中之重。“卖场与商户不是属于管理与被管理的关系,而是要结成同盟体,我们将通过团队的服务,为商户搭建起合作与营销的最佳平台,共同做好营销和服务。”刘洋表示。

真言2016之城外诚刘洋:积聚行业正能量 打造营销型卖场3.12活动启动大会

  

从服务到营销 带领厂商提升营销能力

  从2015年开始,整个家居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洗牌,2016年洗牌并未结束,又有一大批企业将淘汰出局。在众多卖场还停留在服务型的时候,城外诚率先提出从服务型卖场升级为营销型卖场。看似一个简单的升级,实际上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改变,需要每一个员工都具备营销能力,具备带领所辖商户冲刺市场的能力。刘洋认为,成功打造营销型卖场的关键就是是需要所有员工从骨子里转变固有思维,提升自身能力,全员营销。

  2016年,城外诚将拿出1000万营销基金辅助商户活动的同时奖励营销做得好的品牌。此外,城外诚还将推出四场大型培训活动: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金牌店长训练营;终端绝杀;空间设计和软装搭配课程培训。刘洋坦言,定制时代下,顾客对于装修来说是一张白纸,因此就需要营销员从家居美学和家居风水学的角度给顾客推广家具,让市场形成良性互动,形成营销正能量。

真言2016之城外诚刘洋:积聚行业正能量 打造营销型卖场3.12惠民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从老板到员工 积极传播行业正能量

  正如刘洋所说,2016年对于家居企业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竞争也将从激烈逐渐变为惨烈。市场份额就这么多,谁先抢到就是谁的,时间久了,强者越强,弱者越弱,企业若想在行业中站住脚跟必须在营销手段上不断探索改进。相比较城外诚以往的明星营销策略,今年虽有延续却略有不同,百位实力家居大咖将贯穿全年度四场主题活动。据刘洋透露,2016年城外诚预计举办大大小小营销活动上百场,每个周末都会有联盟落地以及媒体合作活动,3月12日首场爆破营销活动就由34家品牌组成的京派联盟为首,携手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春季惠民活动。

  在精准营销方面,城外诚不是创造者,确是成功实践者。刘洋曾表示,城外诚的爆破营销活动不仅仅是促销,而是运用了整合大数据、构筑品牌联盟、指导商户营销、开展展员培训等方式,形成“全员营销”大格局。

真言2016之城外诚刘洋:积聚行业正能量 打造营销型卖场

  

全力与一流的互联网平台合作共赢

  新浪家居自2015年9月份重磅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以来,不断整合权威家装服务机构、知名装修建材品牌,大型家居卖场等强势资源,全程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城外诚与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几场大型活动也引发了全国各地装修业主的消费热情。

  刘洋表示:“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其中的很多用户正好是城外诚精准客群的一部分,对于这一部分客户,城外诚每次都在满场成交价基础上进行再次优惠。除此之外,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平台跟城外诚也会联合推出一些专场活动,会专门针对平台用户的需求制定优惠方案”。

  城外诚家居广场素有“家居模范城”之称,注重顾客体验感,用刘洋的话来说就是:“要把顾客请进来还要能把顾客留得住!”2016年,城外诚将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完善上下游产业,新增家电、设计、软装、定制版块,顺应市场需求,带给消费者更丰富更完善服务的同时,再度升级卖场整体运营能力。(文/新浪家居 陈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